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良朋歡聚

星期日又1早起身 我才不會浪費時間 呵呵
下星期要放點時間執拾房間 現在簡直不是女生住的
換到了:

roxy x sprite的拖鞋

和蛋蛋到了小食館午膳
很耐沒吃囉 好像沒有以前咁好味
到尖咀 看歷史博物館和行街街
原意我係想去藝術館看
清明上河圖 (自己看看吧!)
但太累喇 ...而且不想和人逼 最終放棄了v_v
原來門票也1早售罄 下次來港展出我1定會再去的

超乎想像的國畫 現場看1定震撼多十萬倍

晚上和girls吃晚飯 apple失聲了
哈哈 發覺自己同好多人都好岩傾
每次和友人見面總有說不盡的話題
期待下次見面 到時再去影貼啦!!!!! 哈


看到我的雙眼嗎?






我是魔鬼;



也是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