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Invisible rules

今個星期雖然超忙 但也常常見老公
尋晚father和mammy落船玩
老公半夜3時收工後就來黃大仙接我
1齊返麗晶甜睡 =]

還以為今天的timetable很密
1早傾project,補習後才能再找老公
誰知2,3時就完成ppt 補習學生也要趕project而取消補習了
呵呵 突然感到很興奮 就趕著回老公家中lu
晚上替老公format電腦 會合他的朋友1起去稻香打邊邊
食得好飽啊!! 之後老公就去打高達 好肥個隻野真係搞笑
玩幾蚊就個幾鐘 真厲害!

最後老公又送我回家* 已經很夜囉
不停

很多天沒認真化妝lu
導致老公今晚不停留意我的妝容
沒那麼誇吧 也是和之前1樣
不過即使我怎樣化 老公也會認為我素顏帶眼鏡的衰樣是最美
根本就是口不對心
男人..............................!!




雖然老公常常蠻不講理 但有時也有他的道理
所以細心發現 其實是自己太計較
不過 我真心覺得
老公的蠻不講理 >>> 老公的道理
所以  我還是會計較下去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