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Journalism or Media?

這幾天又要煩選theme的事宜啦
首先我向大家解釋一下吧
雖然我現在讀的是asso of arts
但實際上major的科目在yr2才修讀的
所以現在我煩的就是究竟要major什麼啦!

好 現在就公報候選名單,分別是

1.Bilingual Studies Theme (Year II)


2.English Studies Theme (Year II)


3.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Theme (Year II)


4.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Theme –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s Major (Year II)


5.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Theme – Visual Media Major (Year II)


6.Music Theme (Year II)


7.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Theme – Humanities Major (Year II)
8.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Theme – Social Sciences Major (Year II)

根據我深入分析後, 心水只有3號和5號
好吧,現在再看各自的core
因為選theme後core內的4個courses都是修畢
所以要小心考慮囉

3號檔案
:• Introduction to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 Fundamentals of Journalism
• News Writing and Reporting
• Translation for International Media

5號檔案
• Advertising: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 Introduction to Film Studies
• Magazines
• Media Production Workshop


看title也了解到IJ著重寫作而visual media著重practice and thinking
其實3號和5號都有討人歡心和令人卻步的地方

IJ雖pro但確實需據備良好的語文能力(這方面我都很遜啊!!!!!)
而MEDIA感覺蠻好玩 全是興趣科目 但TITLE又不太pro
如果下年真的轉名就好囉!!!

雖然心中已有答案 但尚有數天給我再想清楚
希望最後選的我都不會後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