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 ♥♥♥大王生日♥♥♥ Happy Birthday





HUBBY 24歲生日快樂!

爆埋你年齡tim!






昨晚玩得很開心唷。

跟HUBBY和他朋友友去了尖咀唱K,

WOO~~~房子大得很也凍得很。



也有影相,也喝了些酒,

所以有點累,唱唱下就睡在HUBBY大脾

最後玩到人家收鋪才走,都天光啦!



謝謝HUBBY朋友阿丁。

雖然你不會來這裡,不過對於無知的我確實好有用,

要記底先得!



不過,我發覺我們沒有大合照

又錯失了好機會!





今早睡到下午3時才去起床,

打俾HUBBY已經飲緊茶LU,

沖涼、化妝、拎蛋糕,



這是我今晚的妝容。





關於是晚妝容,詳情>>按此<<





準時7時到達位為海港城Cadero Grill and
Oyster Bar


早在半個月前就BOOK了那裡的露台位,真的很搶手!

可是很奇怪,當晚坐露台位的全是外國人,

香港人全都坐在室內去,是香港人太怕熱嗎?

嘻,不過我還是鍾情前者,看著海景聽著音樂真是寫意呢。





美中不足是有條馬路,那些旅遊巴的汽車聲真是令人煩厭!



和HUBBY晚餐總會比正常人(OPENRICE內的食評價錢)貴1/3,

是我們太為食嗎?



從來都不會跟前菜頭盤、主菜、甜品那樣點,

喜歡那個就吃那個,是HUBBY的名言。



最後叫了新鮮生蠔、肉眼扒、SHORT RIB、LAMB RIB、2DRINKS,

全部都是肉,幸好都會跟蔬菜,不過真係好FULL!







這張拍到我樣子超*囧*。





沒有食物照,每次吃完先記得,我沒資格寫食評啦!





這杯BLUEBERRY好好飲!也是喝了1/3才記得拍。







生蠔質素蠻高,叫了美式和法式,超甜沒有腥味!

連不愛蠔的我也高呼好味道!





至於牛和羊,

也許是5成熟的關係,我覺得好一般,價錢不值;

羊的沒吃,但HUBBY就說幾好味。





其實好想試那兒的甜品,

不過帶了蛋糕,就沒有吃,有機會要再來哦。





HUBBY生日蛋糕:





東海堂之芒果流心蛋糕





真係好好味!

芒果汁和果肉從中間流出來,喜歡芒果的一定喜愛這個。

雖然個蛋糕唔算大,但好高,我們吃了1/4已經吃不下。





整晚都好開心,尤其是送蛋糕來時後面的外國客人一起唱生日歌,

又送上祝福,令HUBBY和我也覺得很SWEET很開心。









埋單真的很貴,

唔想俾HUBBY知幾錢,不過他還是逼我說了。

我覺得2/3都是給服務的,

因為餐廳的服務質素是超好!

由解釋生蠔種類到上主菜到送上蛋糕,

全部都是非常有耐性和有禮,

他們很細心,留意著客人的需要,

臨走時經理甚至每個WAITER也向HUBBY說聲生日快樂,

小小的心意令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其實服務性行業最最最重要就是態度

只有態度好,才有再光顧的可能。





吃了近3小時,之後就去看<未來戰士2018>

沒看前3集,有少少唔明佢講咩,

阿諾那場是可有可無吧?!

看後老公跟我解釋,我地真係好無聊,

係咁討論之後的劇情,

HUBBY還說T800之後到T1000,之後就會到G2000

想不到HUBBY竟做了爛GAG王。





送我回家已經很掛住啦。





問了HUBBY兩次:「開心嗎?

第一次是早上坐的士途中,

第二次是DINNER後,

兩次你都說開心,哈,你的樣子看起來也很開心,

拖著我手也特別緊、特別溫暖,

那麼你開心,我也開心。





一齊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