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跟 Converse 的快樂時光 ♥ 有機會獲取 Converse Summer Party 入場券兩張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onverse-summer-part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覺得「流行」這回事,並不是指穿一、兩季就放進衣櫃,而是經過每一個年代,不同年齡、社會階層穿著同一樣ITEM,可配襯任何服飾,經得起歲月變遷而又不顯老氣,才是真正「流行品」!成為「流行品」不需要是奢侈品,相反,經濟大眾化才最能深入民心,就像已有過百年歷史的 Converse ,我爸年青時用它搭吊腳褲,我還在手抱時阿姨穿的也是它,甚至公公、我跟表妹到現在還會穿 Converse,不同款式,總有一款適合你!:)


Photobucket * 借表妹小腿 XD

記憶當中第一對 Converse 就在中一那年購買,那時款式最簡單的 Converse 特價時還不過百元,當時我選擇了一對啡色的低筒皮款,好像$399?? 但一穿就已經四、五年,非常耐用!陪我去過旅行、學校活動、拍拖玩樂,哈~ 原來中學時最快樂的時光都有 Converse 陪伴。:)




Photobucket

但說到最舒服的 Converse ,我必選 Jack Purcell 系列,圓頭厚底超舒服!!! 中六那年我超愛這對白色真皮 Jack Purcell ,



Photobucket

還未學懂穿高跟鞋的我,無論是短裙或長褲也會用它配襯,超百搭! 還記得那時跟HUBBY 處於「朋友約會狀態」(@V@),有次見面大家就不約而同說:我地撞鞋啊!!!哈~ 那時的我暗地沾沾自喜,又會想這種同牌子、同款式、同顏色的機會率真的很少有,FINE~~ 水瓶座就是這種愛幻想無聊事情的女生!^^



Photobucket

原來要數說跟 Converse 的快樂時光,一篇實在說不完。不過現在你只要簡單到拍下一張 Snap Shot ,再分享到 Converse Facebook Page  ,即有機會獲得7月7日(2-8PM) Converse Summer Party 入場券2張,場內有踩板區及跟其他Show Your Summer 小玩意,更有 Mr., Supper Moment, Peri M 等樂隊 (詳細看上圖) 陪你度過快樂時刻,你也跟我一起參與吧!!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onverse-summer-part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