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聖誕快樂 之 扮靚篇

謎之音:聖誕的妝容到現在才說, 會唔會太過遲?!


anyway~考哂試我就有時間補文啦!
這次的照片花了些心機 希望大家喜歡


        ♥平安夜的妝容♥



紅紅綠綠眼影甜蜜粉紅漸變甲


umum..先開解美妝品


底妝類:



眼妝類:  (忘記拍假睫毛 我是用koji的)



修容類:





再看效果:

合眼


看相後發覺左右眼的眼影暈得不一樣色
下次會再努力

眼影是前紅後綠再加上銀閃粉 但照片影不到bling bling


開眼



這天的皮膚超差... 下巴粒粒重未好返...


至於甜蜜粉紅漸變甲


美甲品 (由左至右順序油上, 這次有用到DIY甲油)





效果:






指甲留得很長囉 =>



再說頭髮, 這個平時我很少說的
但那天的髮型GEL得蠻好看, 忍不著分享


雖然影震左, 但都見到既.....







最後說衣著 (還是放在這裡好了!)


這張可看到正面髮型



大肚婆one pieces & MIUMIU手帶



earth music & ecology大衣是我最愛的!!!!
因為那是上年hubby送的聖誕禮物唷





那天的扮靚就分享到此為止
大家也喜歡嗎?!





最後再重溫那天的妝容&美甲效果




有什麼comment歡迎留言
我發覺很少人留言給我... 真令人傷心!!



呵呵 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