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LOVE MY DAD & MUM♥♥♥親子肇慶遊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walmar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新年的時候跟父母去肇慶耍玩,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像一段時候沒跟家人外遊(不計兩日1夜那種)~ 好像回到小時候,感覺還蠻溫馨的!

Photobucket


來到七星岩,大自然的風景好美哦!


Photobucket


要是我乘著的艇船能夠舒適一點,那會高興好多吧~

Photobucket


上岸了~ 好像叫作仙女湖,不太記得XD。

Photobucket


其實也不過上岸走過木橋,看下丹頂鶴而已。




Photobucket


前方的浮橋每踏一步都會搖動,步走間好擔心會跌落湖裡。。。(>__<) HAHA


Photobucket


喜歡湖景的朋友就不妨入住奧威斯啦~ 它正對住七星岩很好FEEL。


第二天有到蟠龍洞,


Photobucket


相傳是蟠龍之地,信不信就由你吧。

Photobucket


裡面以七彩燈照射~ 拍出來的照片好美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一棵棵是寶石花,天然長出的! 我想是礦物之類東東吧。


Photobucket


這張又是拍得好滿意~ 長達1500米這樣就走完了。






晚上去另一肇慶名勝:七星岩


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七星岩有什麼特別呢~ 對我來說,唯一值得來到就是音樂噴泉吧!

Photobucket


第一次看大型音樂噴泉,像同胞愛來港看幻彩詠香江,我覺得好好睇呢!! 


Photobucket


拍了超多相啊~~~ 興奮ING*

Photobucket


這個設計好環保~ 用的都是湖水。

Photobucket


這個花好得意啊! 怎可以把水柱變得這樣子的!!????
 



Photobucket


後段的水柱射得勁高!! 我無聊在幻想: 要是有人跌落湖裡會不會被水柱射死?!(~_~) 要是HUBBY在旁一定笑我百痴,但我記起在泳池玩水柱都會好痛,小時候還試過整到一片紅。



去旅行時最愛逛當地超市跟街市,掃手信啊喂~~

Photobucket


來到酒店旁的WALMART,



Photobucket


有兩層~ 超級大間的!! 基本上講得出都有賣。



上次來肇慶飲到好好味既蘋果醋,這次也有再買。*w*



Photobucket


看到微博熱轉的金魚年糕~ 傳說打開裡面是全白色的 XD



Photobucket


買左幾包怪味薯片~ 其一是LAYS檸茶味 HAHAAAA



Photobucket


雖然我愛吃金菇,但這種......怕怕。




Photobucket


哈~ 最終買到一袋二袋! 自備購物袋最乖也。



Photobucket


團友極愛飲酒! 3天加起來應該都飲到十幾打~ 不過大陸的啤酒唔凍又淡口,似有氣的水~ 註:圖中的藍帶是國內其中一隻,雖然LOGO一樣,可是跟外國的是不同喔! 大陸連藍帶都有幾款,抄上抄,山寨國果然厲害!



最後一日去到龍母廟~

Photobucket


河邊有人耕種,見識太少~ 第一次咁近看菜田,好得意。原來可以一次過種幾樣菜,我以為會是全片菜心! HAHA


Photobucket


婆婆掘田,媳婦採菜,小孩四周跑~ 是上河圖的畫面。 :)





團友買到三大個巨型炮杖,興奮得拿來拍照~



很久沒一家三口影相啦! ^__^ 這張大家笑得好開心,特別喜歡。




Photobucket


燒了~~~~ 好大聲!! 快聾*





Photobucket


掛第二條炮杖時,鐵桿就突然折斷跌下! 嚇死>_______<  那時有十多人圍著拍照,幸好倒下時沒有壓到任何團友咋,否則真係會有死傷!! 好恐怖! 事後有和尚走出來說幸好有龍母保祐,無言了。



Photobucket


變了在地下燒炮~ 最後的火花特別大,可惜太快都拍不到,旅程也在響聲下也完結嚕。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walmar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燒咁長既煙花..@@
    我都係番鄉下先有機會見到JA!
     
     
     
    [版主回覆02/11/2011 15:00:00]係啊! 最長個款~ 要$900一條..好貴>_<

    回覆刪除
  2. 又好像好好玩甘喎 等我都plan下幾時去玩下先,但平時會唔會都有音樂噴泉呢??
    [版主回覆02/11/2011 15:01:00]日日有架! 好似1日做幾場~ 不過我諗夜晚睇會靚好多

    回覆刪除
  3. Pinku @ Happy House (細細妹)2011年2月11日 凌晨4:33

    好像很好玩啊~
    你是跟團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