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 簡單 2-steps 變明亮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r-andrew-weil-for-origins-origin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自從放完大假後有感皮膚變好了!!! 我想大概是心情變輕鬆、而且最近用的護膚品也實在很合用,覺得膚質有變明亮,在旅行時拍到的照片更可以證明有變白啊!! :) 我知我知... 我還未有時間SHARE 北京之旅,我會努力的!



Photobucket

說回很合用的護膚品,其中 cleanser 跟 lotion 最近換上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分別是 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 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因為這個系列才認識到 Dr. Weil ,原來他是很名的「整合性醫學」權威專家。嘻嘻~~ 什麼整合性我聽完頭頂出現一個個問號,大概就是揉合傳統醫藥及另類療法,以找出根源解決問題。像這個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就是針對黑色素的根源 - 炎症處理。




Photobucket

這支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 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 (HK$260/150ml) 看起來跟一般潔面乳無異,不過一試用下,發覺比平常的有點不同~ 但又很難表達出來!




Photobucket

泡泡不算多但很細滑,對敏感的薄皮膚來說好重要,打圈時一定要保持舒服才用得安心。



Photobucket

含有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精華油,這些精油都有鎮靜及抗敏功效,在臉部來回按摩時就像做面部MASSAGE,



Photobucket

也許這就是我覺得有不同的地方,洗臉後會有一層保護膜,即使未塗TONER也覺得皮膚有被補水似的。





Photobucket

之後再塗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 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 (HK$310/200ml) ,




Photobucket

因為下巴痘印還未完全消除,早前壓力大~~ 皮膚真的......(-____-) 除了一般健膚水用法,我還會利用有草本亮白成份的TONER做去印紙膜,簡單拿幾張化妝棉濕上健爽水,




Photobucket

由於我下巴痘印問題較大,我通常都會先處理這個位置~ 全臉鋪好,等5分鐘就可以進行餘下的護膚程序了!提提大家,在皮膚微濕的狀況下塗保養品,會更易被吸收,你也試試看吧!(^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