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Tony Moly Luminous Goddess ♥ 打造女神光彩妝容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ony-moly-luminous-goddes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不知不覺已經跟大家分享過 Tony Moly 產品超過1年了!! 還記得初分享時,自己對韓國牌子未算很有信心,但是這一年嘛,由護膚品至底妝、蝸牛至蜂蜜,我自己連家人也由衷愛上這個品牌! 雖然每次我都是在死線後多過不知多久才擠到時間出文章,但是好用的東西就算沒有寫也會用呢。



Photobucket

TONYMOLY 的產品一向玩味重,繼之前分享過的青蘋果去角質及紅蘋果面膜,今次又有 Clean Dew Broccoli Sprouts Cleansing Cream 西蘭花幼苗潔面霜 (HK$98),這產品更是BIOTHREM後,第二個我試用到以西蘭花為賣點的護膚品,西蘭花的抗氧化能力高,愛美一士就不要錯過啦!



Photobucket

由於這罐 CLEANSER 是CREAM狀,未算輕易起泡,質地亦比較滋潤,較適合乾燥皮膚或秋冬使用。雖然晁RICH一點,但我在這季節用了一星期也未見有有任何異樣,而且乳霜型總會令我自覺按摩臉部,每次潔面後都覺得面色有亮白一點呢!

Photobucket

接著要介紹我非常滿意的底妝系列,就是 Luminous Goddess 女神光彩系列 啦!!


Photobucket

首先上粉前先用 Luminous Goddess Aura Mist 女神光彩定妝噴霧 (HK$98/80ml),噴後輕拍全臉至完全吸收,用上補濕噴霧後上粉都會明顯持久、貼服得多,就算是任何性質的皮膚也不要忽略這點喔!



Photobucket

接著用 Luminous Goddess Aura BB Cream 女神光彩BB霜SPF37 / PA++ (HK$150/40ml),本身有37度防曬已足以應付上班需要,


Photobucket

顏色自然唔死白,質地又不會太焗身,單用效果已不錯。



Photobucket

不過貪心的我當然想力求完美啦~ 以一比二的分量,將一份 Luminous Goddess Aura Beam 女神光彩光感霜 (HK$150/40ml) 溝上兩份BB CREAM,



Photobucket

混合塗上面就會立即變成我手背的光澤肌,這樣看好像光澤得有點OVER,不過只要略加碎粉,整個妝容就HOLD住了,而且非常持久!




Photobucket

那晚我在 Shiseido Launch Party 就是用了 Luminous Goddess 女神光彩系列啦~ 妝容KEEP到夜晚也沒有溶掉,就連 Shiseido 的MUA也說我的底妝化得不錯啦! 哈哈哈~~~~ 其實也不過用上便宜好用的 Tony Moly 呢!! 有興趣到尖沙咀 LCX 看看吧! 嘻嘻~~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ony-moly-luminous-goddes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HELLO~~~BB CREAM 得一個顏色選擇嗎? 遮暇度OK嗎?太吸引了, 我都想敗一支
    [版主回覆08/15/2012 11:12:59]佢得1隻色咋~~ 如果膚色唔係太TAN都夠用的~
    或者可以去專櫃試左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