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海洋公園哈囉喂 2012 「十月大潮聖」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ocean-park-halloween-2012/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提起10月就會想到哈囉喂,也只要想起哈囉喂,馬上就會想到海洋公園潮聖吧!!  (>3<) 今年很幸運很開心喔!!!!
因為是第一次以MEDIA的身份入場,哈~~ 拿著MEDIA PASS 感覺真的很爽呢!!!!! 在此謝過PR及J先生喇! =)


Photobucket

為了迎接萬勝節到來,我特意到 Juicy Nail 弄了這雙黑色甲,做了年多GEL甲,我真是第一次做黑色甲喔,連自己都覺得很大膽!!

Photobucket

上年要出席畢業典禮不好意思弄魔鬼,浪費了KANDY的心意~~ 今年也終於試到黑色主題了吧!! 不過KANDY又搞新意思,做貓頭鷹而不是傳統南瓜魔鬼~!! 因為她說太COOL的會不適合我,就特別造出這款帶可愛又神秘的貓頭鷹啦!! 真的超級貼心啦! HAHA


Photobucket

說回 海洋公園 哈囉喂 喇~ 我覺得今年的主題真的很「型」啦!! 不論是WYMAN及聖羅蘭的廣告,就連今年的網站、當日的魔鬼表演打扮也特別有潮味!!!


Photobucket


席當天是預先場,基本上不是PRESS也有足夠時間玩哂8間鬼屋,雖然今年潮味特別重,也不代表鬼屋不恐怖,反而我覺得比往年的更有驚喜!!!
*其實我已經去了OP HALLOWEEN, 但每次還是驚住咁玩,係好驚!啊~~ 我知道是假啦..... 但真的覺得很恐怖吧!


Photobucket

今年的鬼屋有很多都是全新概念,上年的3D睇電視,今年就變成帶住眼鏡四處找鬼的 5D地獄不歸路 ,立體效果比上年真實好多,畫面上的及職員扮的鬼怪,也怕得我分不到啦~ (@__@)


Photobucket

要是要我推介鬼屋,今年真的非常難揀~!!!! 可能是今年跟女生去,我真的有比往年害怕,每一間都玩到大喊又出汗,而且每間也有驚喜處! 記憶中 靈異禁區古墓凶靈 都非常恐怖喇! 而一直害怕那些藏族文化,玩起 天藏異域 也特別的緊張,而 潛行魔術「屍」 的鏡陣也最令我心驚膽跳,從鏡子找出路但突然看到嘩鬼,尖叫到喉嚨痛!! 也有間 黑暗末世紀因為環境太黑要捉住繩索,結果也是手心出汗。


Photobucket

如果跟情侶來的話,也要特別注意 鬼魅冥婚大殿 ,雖然景場不算太驚嚇但要男女分開,細膽者真的會好驚吧! 最後的 全院「嚇滿」 個人覺得未算太有驚喜,因為是整晚最唔驚的呢~ XDD



Photobucket

有時間可以慢慢跟嘩鬼影相,


Photobucket

特別喜歡這個鬼娃娃,連聲音都扮得像小孩的!


Photobucket

也有到餐廳醫肚啦~ 哈~~ 大家都去了玩鬼屋全場只有我跟友人~~



Photobucket

這杯鬼眼特飲很好味呢!

Photobucket

最後一站也要刺激,YEAH!!~~ 終於玩到 動感烈車 啦,雙腳吊吊FING的過山車,真的非常過癮~~ 哈!!!! 為當晚做出完美句點喔! :)





海洋公園潮爆嘩鬼版「江南Style」,繼HK STYLE後最有誠意的二次創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ocean-park-halloween-2012/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之前去過3次, 已經好多年冇去lu
    [版主回覆10/23/2012 23:46:19]我年年都會去, 已經變左習慣咁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