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CLIO / ZINO / Dr.Ci:Labo / CLINIQUE / RACINNE ♥ 秋冬美妝品使用推介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lio-zino-dr-cilabo-clinique-racinn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很久沒見大家啦! 這幾天精神實在好差.......經常都會失眠又胡思亂想,看來我真的要戒掉所有咖啡茶類的飲品,每次中午後喝一杯就會出事..........(T____T") 好了~~ 已經有一陣沒介紹美妝品,今篇就來介紹秋冬美妝品吧! 拖了PR一段時間,因為真想試清楚確保無任何狀況才分享~所以....要是想出急文就大概不應找我吧.... XD




上個月收到一系列的 Gelpresso 眼線 (HK$100),牌子正是來自韓國的 CLIO ,嘻~ 還好是韓遊前收到,不然到當地我一定會忍不住買呢!!! 因為顏色真的超多又靚~~




筆芯軟身好易畫,而且顏色都帶幼細閃亮,




隨意開了四支,畫出來真的很美吧!! 最常用的深啡和黑色,派對妝不妨用到深藍和閃銀,很BLING的呢~ :)





另外亦收到 CLIO KILL BLACK 防水眼線液 (HK$125),




正黑色會令雙眼更有神,科學毛筆頭軟硬適中,就算初學者都一定畫到!




真的好易畫啦~~ 而且也防水,不過用在我雙眼~ 半天後還是會有點溶掉,看來天氣再乾燥一點才撐得著!! 建議大家可以去開架試試呢~~ :)




化妝後就當然要著重落妝啦! 只要落妝做得好,每天化妝也不怕傷皮膚,最近用到這支韓國 ZINO Make-up Dissolving 1-step Cleanser 水嫩溶妝液  (HK$268/160mL)




找來剛才的眼線筆作測試~ 一般返工我只會遮瑕+碎粉+眼線+眉粉,有時候懶得連胭脂都不想..... (超懶 XD) ,所以能把最難落的眼線卸好,就更能測試到卸妝度吧!! =)




質地是比較CREAM的,上圖已經是落好一次的模樣~ 還餘些閃粉及少許眼線,再落多一泵試試。




大概兩泵就卸好了~ 卸後手背會變得很軟呢!! 而且我用過幾天也沒有敏感! 要是平日喜愛化淡妝的都很適合!!!





最近天氣變得冷冷,皮膚好易變得敏感暗啞,今次轉季用到 Dr.Ci:Labo Red Face Toner 紅潤肌修護水 (HK$445/110ml),真的每一次用 Dr.Ci:Labo 也不會令我失望!!!! 這支TONER 對抑制微血管擴張真是很有用喔,我是天生很易臉紅,尤其洗澡後微血管會變得明顯,現在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啊!!




有時間我更會用它做 Toner Mask  ,減低轉季時敏感~~ :)




另外我差不多每隔晚就會敷保濕面膜,過了25歲後補水真的好重要,特別推介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HK$290/100ml),可以深層滋潤及紓緩肌膚乾燥感,價錢相宜,CP值非常高呢!!!




質地 CREAMY ,我每次都會不吝嗇厚敷,好讓皮膚一次過吸收足夠營養,這支 SLEEPING MASK 含透明質酸鈉、翠葉蘆薈葉水、蔗糖等,CLINIQUE的護膚品不含香料,每次我都用得特別放心,就算敷一整晚亦不會痕癢~ 如果不習慣敷過夜也可以30分鐘後用TONER 輕抹掉呢,大推!!!





最後的敷膚程序又怎少得補濕精華及面霜呢,而且都是剛從韓國來的 RACINNE ,上月出席過她們的EVENT,有幸率先試到品牌其中兩件產品,包括 RACINNE 水潤盈肌高效緊緻精華 (HK$330/30ml),




質地好水,塗起來好易被皮膚吸收。雖然是屬於補濕系列,不過有葡萄籽幹細胞萃取成份,抗氧化很好! 用兩星期後配合面霜也好像有變白淨一點!!





另外這罐屬於亮白系列的 RACINNE 全能水漾亮白面霜 (HK$350/50g) 也是近日愛用面霜,




秋冬就喜愛受質地潤澤一點~ 這罐夠鎖水之餘,又不會痴笠笠~ 雖然只試了兩樣 RACINNE 產品,不過看來感覺也不錯呢,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囉!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lio-zino-dr-cilabo-clinique-racinn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