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KID BLUE ♥ 日本貴婦家居服內衣品牌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d-bl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回家後你最喜歡做什麼呢? 是不是馬上沖暖水涼,換上睡衣?我習慣睡眠前才洗澡,但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換上家居服,家居服跟睡衣不完全一樣,可算是比睡衣DETAIL一點,但質地又會很舒服,有很溫暖的感覺,就算在家中穿著招待朋友也不失禮呢!!!! 而今篇文就向大家介紹最近認識到的日本家居服內衣品牌 KID BLUE  ,款式都走著年輕可愛貴婦路線喔!!




介紹之前不得不說最近弄的法式甲真是滿百搭啊!!! 像是可愛甜美風、成熟OL,襯在這彎彎的白邊很好看,在 JUICY NAIL 弄的也特別的白呢!!



 

說回KID BLUE~ 在香港暫時有兩間分店,分別在希慎廣場及中環擺花街,




今天我來到的就是中環那間,裝修甚有特色,擺設都很有公主風格! 


 

日本人向來著重家居服, KID BLUE 在日本已有數十間分店,而且備有不同風格,像有我很喜愛的粉紅系~ 也有是格仔波點風的!


 

內衣款式也是超級美啦~~ !! 不是走性感PUSH UP風格,反而質料、杯型都很舒服,難怪很多香港名人都特意過來光顧呢! 


  

看似簡單的款式,但其LASER花紋 超特別! 




很美的碎花蕾絲,不是一般日系品牌找得到喔! 


 

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款式和質料真是無敵!!


 

另有玫瑰花系的~~ 


 

這件睡衣一眼就愛上!! =) 


 

摸上手非常軟棉棉,好溫暖的感覺喔!! 


 

試身時也感覺自己回到家中!! ~~ 哈哈 





雖然是有點顯肥,不過真的很保暖很舒服!!! 


 

很可愛的家居鞋~~~ 


 

還有家居襪,在家中也要扮得美美呢!! 



 

第二套喜歡的也穿上身了! 


 

拍得我超高.... 哈哈哈哈


 

配上粉紅色蕾絲晨褸,有助增升貴婦度吧!!! 


 

質地也是超舒服的!!!!!!!! 我也好想要這樣一件喔!!! 




KID BLUE 有不少男裝跟童裝,而且銷情更不比女裝遜色喔!


 

大部份的款式可以跟女裝配成一對,款式都是男生不會抗拒的吧!!! 可以跟心愛的男人在內衣配成一對,好SWEET!!!!!! ♥♥ 




就這樣喇!!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d-bl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9 則留言:

  1. 啲內衣PATTERN 好精緻!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靚! 價錢貴嗎??

    回覆刪除
  3. 日本D DESIGN果然KAWAII...
    我有摸過質料都好好~~好想買~~

    回覆刪除
  4.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2012年11月28日 凌晨4:50

    好美!在家也要穿得既舒適又漂亮!

    回覆刪除
  5. 手作透明樹脂小飾物店 の Little Dream Story2012年11月28日 中午12:13

    nice ~~

    回覆刪除
  6. so cute >_<!!!!!!!!

    回覆刪除
  7. 愛樂。音樂室。Fani*2012年12月3日 晚上10:53

    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