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麥當勞 軟硬福盒 ♥ NEVER TOO LATE TO SHAR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never-too-late-to-shar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月快到了~~ 意味著農曆生日又來啦!!!!!! (^O^) 雖然今年假期超好的連續放五日,還踏到我的生日!! 不過單身的時候好像總不想過任何節日.....嗯~ 我知道跟良朋慶祝也會好開心啦! :)





前幾天就提早收到 麥當勞 McDonald's 新年禮物,是最新推出的限量收藏版套裝「 軟硬福盒 」,雖然不含軟硬生肖利是封,不過收到已夠開心喇,反正對我來說沒有用嘛!! :)



一套十四隻放在這個超可愛盒子裡!!




變身成為這個樣子也未免太得意吧!!XD





不過~~~~ 怎麼會是14隻呢~ 不是只有十二生肖嗎?!




原來額外的兩隻是「軟硬卡套」,有別其他的「軟硬生肖福掛」,放八達通很合適!!





其餘的就是生肖造型嚕~~




很中國風的DRAGON!!!



雞仔 :)




粉紅色的豬仔,要送給表妹的!



最後把屬於我的免仔拆開了!其實這個福掛實用性很好,除了當掛飾更可以清潔手機/電腦屏幕,每個掛幅更贈送軟硬生肖貼紙,每次收到精美貼紙就想統統痴在行季箱呢!!!




來一張大合照!!

換購方法簡單,在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滿HK$18,即可加HK$15換購一隻,每星期有四款不同推出,要留意日子嚕~~ 如果想儲齊就不妨以HK$238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 「軟硬福盒」一套,包括2款「軟硬卡套」、一套12款特別版金色「軟硬生肖利是封」及「軟硬生肖福掛」,新年時送給屬於他們的家人,相信小朋友收到會很喜歡喔!!




另外要介紹就是最近常常吃到的 Double 分享拼盤 ,Double 食品已經將提前至6時起供應啦,不再只是宵夜選擇!!



其中的麥樂雞跟脆香雞翼都是平時常吃的麥當勞食店,




今次最驚喜是麥當勞竟然推出炸雞 香辣雞腿 ,我最愛吃雞了! !!!



三個Double分享拼盤 我最愛就是 香辣雞腿 X 脆香雞翼,胃口大一點可以加埋板燒雞腳包,一定飽到翻天!!




想不到雞肉好嫩,而且夠哂辣!! 不過略嫌外皮不夠脆身,要是像脆香雞翼的外表就無敵了!!




那天搭上 DOUBLE巴士,好大陣容呢!!!




重點是有 ELLA 跟PAKHO 吧!!! 他們超NICE~~~ !!!!!!! (*v*) 有被電到!!




看我拿著 PAKHO 的 FREE PASS,我想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笑過喇~~ 那時還是幸福時刻呢!!!!!




下一次會很快再見, NEVER TOO LATE TO SHARE !!!! :) :)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never-too-late-to-shar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9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好想試Double o個個餐呢~ 好想食><

    回覆刪除
  2. OUTLET SiXTEEN -- 觀塘樓上舖2013年1月28日 凌晨2:27

    香辣雞腿好吃嗎?

    回覆刪除
  3. 減肥中的WiNniE-->變左陀b中的靚媽^^2013年1月28日 清晨6:02

    襯單身既日子,做多D自己中意既事啦~

    回覆刪除
  4. LULU Little Kitchen2013年1月29日 清晨7:14

    軟硬生肖福掛好cute ar~~

    回覆刪除
  5. 比我都超開心!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麥當勞超級粉絲,差不多每星期都參拜一次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豐富內容的分享,麥記越來越多元化,讚!

    回覆刪除
  8. 都好想擁有個套袋,可惜呢邊無呢個套裝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