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 Happy Birthday 2013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appy-birthday-2013/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二月就是我的月份嘛~~ (^O^) 雖然人越大越不希望生日老掉一歲,但是在這日子裡能夠收到大家的祝福,說到底也是很高興的!!!

人生的近10年,不是跟男友就是與心儀對象在正日慶祝生日,哈哈~~但原來,只要身邊有這樣一群很疼我的良朋們,沒有男人也不算太可怕!! 他們可是知道我單身後,第一個站出來跟我說要在正日為我慶祝的,感動得很想哭~~~~~ (>V<)!!!!! 不是不是~ 跟自己說過,生日過後就不要再為過去的事哭了!!!!




除了有兩位新朋友賞面出席,仲認識到主人狗MIMI!!! WA~~你說是不是好可愛好乖巧?! D毛仲好滑啊!! /////// 已經好掛住佢!!





早猜到會有生日蛋糕啦!! 怎麼燈熄了,心裡會是想著「咁黑點玩啊」的傻事呢?!?! 哈哈哈~~ 很認真的把所有願望許下!!





良朋就是心照不宣,也會把_______送給我! ~~~~~~~~~~ (@V@) 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好開心呢!! LOVE YOU ALL!!!!!!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appy-birthday-2013/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0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
    [版主回覆02/27/2013 09:34:11]THANKS小雲~~ :)

    回覆刪除
  2. Babyalpha....生日大快樂.....
    你好呀.....生日最嚮往就係吹蠟燭啦.......
    [版主回覆02/27/2013 09:34:00]係啊!! ^^ 哈哈

    回覆刪除
  3. 展望將來!! 將來會是美好的~~ 遲了, 但都給了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你開心快樂!
    [版主回覆02/27/2013 09:33:48]多謝你~~ ^^

    回覆刪除
  4. 遲來的^^"
    生日快樂^0^/Babyalpha
    [版主回覆02/27/2013 09:33:40]謝謝啊~ :)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人生路上,往往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你身邊的!
    [版主回覆06/15/2013 11:55:39]其實她們沒有有打電話給我看REVIEW啊...
    我那時也奇怪咁耐都未有RESULT
    HAHA 不過唔緊要啦!! ^^
    [營養師Mandy回覆03/05/2013 10:54:27]我當然記得啦! 我記憶好好的! =]

    我仲記得你冇睇RESULT =P 哈哈...
    [版主回覆02/27/2013 09:33:31]MANDY!!!! 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啊~~ 最近好嗎? 很久都沒有來過啦~ ^^

    回覆刪除
  6. 好開心呀 我看你們的照片 好羨慕有一大棚好友慶生呢

    回覆刪除
  7. 哈生日最開心就係食蛋糕

    回覆刪除
  8. 個蛋糕是我最愛的朱古力味,應該好好食^^。補祝一句「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