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VIDI VICI 薄妝妝容 ♥ 誰說畫好眼線才可出門呢!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idi-vic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雖然遲了點~ 還是要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3<) 最緊要身體健康、事業愛情兩得意、每天幸福滿瀉!!! =) 度過了愉快的生日及單身情人節 (好想出文跟大家分享,給我多點時間!! ) 後,心情也慢慢好起來~ 嗯!! 已經很多天沒有再胡思亂想喇,我想只有這樣的自己才會討人喜愛的!! 加油!!




假期前獲得不少化妝品牌的邀請,其中一個是一直很期待的韓國品牌 VIDI VICI ,不少朋友仔對她的底妝產品也讚不絕口呢!!




我自己也是一用就愛上了!!!!! 天啊~ 好像說得很神化但確實真的好好用,從未用過咁細滑的 BB CREAM ,嗯~~ 大家就繼續拉下去看吧!




其實我平時真係好懶化妝~ 所以當PR問我對哪款底妝產品有興趣時,我二話不說就選了 VIDI VICI 透麗亮白 BB 底霜SPF35 PA++ ($450 /40ml) ,代替日常防曬兼有修護功能,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只有一個色調適合任何膚色,我最欣賞是它質地夠適中,不會笠又夠水潤,而且推開好細滑,分量很少已足夠全臉用。




均勻膚色造得很力,遮瑕力還算不錯呢~~ 上圖只用BB CREAM ,暗瘡印也不致太顯眼!




進一步美化肌膚,用到 VIDI VICI Liquid Concealer 輕柔乳液遮瑕棒 ($290/2.55g),我的是01 LIGHT




軟林林海棉頭,



一扭就有遮瑕液擠出,



用在眼下遮黑眼圈及眼袋特別適合,夠水潤都不會起紋呢!




最後我用上 VIDI VICI Secret Styler 秘密眼影寶盒 (HK$650) ,這系列有兩色,分別是 Warm Secret 及 Cool Secret ,這盒啡紫就是屬於溫暖派的~ 很喜歡經典多層寶盒(Styler)設計,下層日妝上層晚妝,一盒就搞掂哂~ 而且好出色~ 粉質都好細滑,除了價錢上有點小貴,但真是無法挑剔,算是對得起這個價錢!! 這次我先示範日妝效果,下次再玩紫妝!




我就只用下層三色,那個啡色眼影夠深,就算沒有眼線也不致太空洞啊!!




最喜歡簡單妝容!!! 貼薄的底妝看起來皮膚好好,那款 BB CREAM 真的超好用啊!!!! (>3<)





既然沒有眼線睫毛液,我就借助眼鏡放大雙眼吧! 這副 Oakley Crosslink 帶點 SPORTY,框型卻很適合亞洲人面型~




鼻托及耳背位置都用了專利 Unobtainium 物料,防水防滑,岩大汗人士或者做運動使用~




更有雙色鏡臂~~ 這款就是紅 & 灰色!




不過對我來說,適合面型就最緊要呢~~ 原諒我怎樣也除不下鏡片 @@ 都反光啦~~




很勉強才拍到一張不反光,哈哈~~ 真的不像沒有眼線&睫毛線呢!! 而且皮膚質素看起來很好啊!! 所以說用了一次就已經愛上 VIDI VICI 不無理由的!!!! 由現在到2月27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2樓City’Super 的位置有推廣會,除了預覽新品,更有免費韓式化妝指導(需預約)和限量套裝發售,大家不妨一試我剛才用過的產品啦!!! :)




特別推介這款 Small Face Palette ~~ 上次都斷貨了,今次可要把握機會喔!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idi-vic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試 vidi vici D 底妝, 唔知SIS 有冇試過佢GE foundation le?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你幾張相整埋一齊係點整架?
    [版主回覆02/20/2013 20:43:49]用photoscape! free g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