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活動記敘 ♥ KEF / SONY / SOFINA PRIMAVISTA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ef-sony-sofina-primavist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 page_zps8a7eb6cf.jpg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慚愧,我竟然擱置更新那樣久,印象中是這幾年來從未發生過的!有時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這裡,但是認真考慮卻有千萬個不捨得,就這樣,就請讓我繼續任性吧!!


 photo nail1_zps8b7a51f8.jpg

上月到 JUICY NAIL 弄了GEL 甲,手機顏色失真,實物是我最喜歡的粉色,有粉綠、粉紫、粉藍,圖案很特別很好看啊!!


 photo nail2_zps49ee6ba6.jpg

好像很難拍到,無名指是用金粉畫了「A」再用BLING BLING 圍邊,是屬於ALPHA 的喔!! :)


 photo IMG_4620_zpseada6805.jpg

最近出席了各大大小小的活動,這篇文就特別挑了幾個綜合記敘分享,首先的是這對 KEF X300A 電腦喇叭 (HK$6,480),別以為女生們好像對音響沒要求,當PR與我們比較喇叭音質、層次、立體感時,真的比男生聽得還要細緻啊!! 這對 X300A 是比起大牌子昂貴的款式還要出色的!


 photo IMG_4638_zps405bc1f0.jpg

由於外置DAC 的關係,即使用USB連結聲音還是保持水準,其實我真的聽不明那些原理,只知道原來電腦喇叭的水準已經可以去到一般喇叭,也實在太方便了!!


 photo IMG_4626_zpsfdf1fbf8.jpg

無論是YOUTUBE 睇片;


 photo IMG_4634_zpsf3740d4e.jpg

直插 IPHONE 聽歌,聲音也一樣的好喔! 要是我房間面積再大一些,這對 KEF X300A 確實不錯的投資呢!



 photo IMG_4942_zps328a4d3a.jpg

除了電腦喇叭~~ 前陣子也出席了 SONY 的新春飯局,可以試玩2013年他們的旗艦智能手機 Xperia Z ,啊!!!! 真心覺得SONY的手機是眾品牌中外型最吸引啊!!



 photo IMG_4922_zps249ea951.jpg

防水、防塵、7.9 mm 厚度、5吋MON、1300 萬像素拍攝鏡頭、白黑紫三色,女生們最關注的規格大都滿意吧!!!


 photo IMG_4924_zps43a49e51.jpg

5吋MON看片一流,拿上手也不會太大部,剛剛好!!


 photo IMG_4930_zps14288f41.jpg

唔些手機賣相吸引,連手提揚聲器都靚過其他BRANDS架!!!!! (>3<) 好想要好想要!!! 放在床邊最合心的!


 photo IMG_5558_zps2e3e247f.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早前帶病出席的 Sofina Primavista Makeup Workshop ,學到了超多保養化妝的實用技巧!!


 photo IMG_5585_zpsbfff2e1b.jpg

不過那天帶著口罩不方便化妝,只好看著其他 BLOGGERS 好了!! 大家素顏都很美,看到自己的爛下巴(下回再說吧....),真是超級傷心啊!!!


 photo IMG_5559_zps9ae0987d.jpg

其中介紹到 Primavista 的最新底妝產品,


 photo IMG_5567_zps81443d58.jpg

粉紅粉盒真的美得過份,售價HK$100也相當合理,怪不得PR說很多SOFINA FANS 每季會收藏起來!



 photo IMG_5565_zpsd0970ab3.jpg

裡面裝著的是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HK$290),以 LONG LASTING 10小時不脫妝 不變色為賣點,親自試用過兩星期真的很持久啊!! 下回才詳情分享吧!


 photo IMG_5564_zpsda9375ef.jpg

至於 SOFINA 嘛,還是不得不提及她們的防曬霜,這支 SOFINA beaute 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也是近日每天都用啊!


 photo IMG_5570_zps83784f08.jpg

質地比較水,很快吸收完全不油膩,最合怕笠痴痴的女生使用,而且推開後都不會泛白,也是一如以往的好用呢!!


 photo IMG_5562_zps3175ea79.jpg

至於另一支 Sofina Beaute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HK$280/32G),我特別推介給熱愛戶外活動的你,有著SPF 50+ 外, PA值更高達++++ ,就算遊船河也不怕喔!!

 photo IMG_5569_zps39be98b0.jpg

其實質地跟前者的確有點相似,不過推開後就發現這支滋潤度比較高一點,就看大家的喜好吧!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ef-sony-sofina-primavista/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嘿嘿嘿…我都會時不時追看你的blog的!!!支持支持!!
    但係最近很多廣告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