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Experience Japan Fare 10,500円 ♥ 日本國內旅遊必搭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experience-japan-fare-ejf/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竟然把一篇快寫完的BLOG文弄不見了!!!! 好想哭啊~~~淚!!! 看在是旅遊文的份上,我就把兩日前的回憶全部想起來!


ANA fb


有留意我FACEBOOK專頁的朋友仔,大概知道最近我又忙於準備旅行的事! 對啦~ 我又去旅行啦!!!哈哈~~今次目的地就是最愛的日本東京北海道,我跟熊大也好期待喔! 而更令人興奮的是,這次旅程其實是受到航空公司公關邀請,機票跟四晚酒店會由 ANA 全日空航空公司 全力贊助,實在太受寵若驚,感謝喇!!!!!


 


0013


ANA全日空特意安排我體驗 Experience Japan Fare (簡稱EJF) 暢遊日本。EJF 是今年ANA推出的內陸航班網上優惠機票,只要符合條件的遊客就能以均一價錢10,500円購買2013年7月1日至10月26日出發的日本內陸航班機票一張!ANA機票一向不是最便宜,這次推廣實在太破低價,而且自由度高,特別適合喜愛「一國多玩」的朋友仔!


只要符合以下三條件即可網上訂購 ANA Experience Japan Fare :

1. 於日本以外地方居住

2. 持有日本以外簽發護照;或持有日本簽發護照並擁有日本以外永久居留權

3. 持有往返日本的國際航班機票*

*沒航空公司限制,即使手持非ANA機票亦可!


簡單來說,居住香港、手持BNO/特區護照、已買飛往日本的機票就符合資格喇! 由於熊大的內陸機票需要自費喔,也讓我有機會一試 ANA EJF的購票系統,現在就分享下吧! :)




0002


首先找出出發機場及想前往的地方,像我就是search 由東京(羽田) 前往北海道(札幌),選擇後再揀時間,可以一次購買四張呢!




0002


先揀東京(羽田) 前往北海道(札幌),札幌機場又名千歲。別以為特價機票時間一定差,在EJF買到的時間選擇非常多,只要日期欄左面出現EJ日本風景圖,像9月30日可買到的特價航班就多達30班,時間好彈性,當然越早買就越好啦!




0004


我會在北海道逗留四天,由於最後需由東京回香港,所以也要買10月3日的回程機票‧




選擇後電腦系統會自動揀選「內陸航班網上優惠機票」10,500円,是國內通常票價(即原價) 3分1價錢!




0005


選定票價後,系統以匯率再重新計算一次價錢,也可能跟之前顯示的有少許出入! 不過兩張EJF,升跌都是有限度吧! 




0006


都是填寫一般個人資料,






0007


值得留意是 ANA 全日空有多款里數卡可填寫,看見有ANA哩程俱樂部立即GOOGLE一下看過究竟! 網上的人都說ANA Edy 里程俱樂部會員卡最易購買儲分,不過我在日本的時間也不長,就只申請普通ANA哩程俱樂部會員 ANA Mileage Club 吧!




0009


無需手續費及年費,合作夥伴的航空公司有好多間喔,較大家熟悉的有韓亞、中國、長榮、維珍等等,那儲里數就變得更輕易啦! =P




0011


哈哈~~簡單幾步就做到會員,即時顯示ANA哩程俱樂部會員號碼,當然要立即在剛才訂購EJF時的表格內補填啦! 呵呵~~ 可我好有潛質成為師奶仔喔!!!




0012


核對資料後就直接用信用卡付錢,就這樣就完成了ANA Experience Japan Fare 的訂購啦! YEAH~~~~ 距離東京&北海道之旅又進一小步了! 希望這篇教學也幫到大家計劃到日本旅遊啦! :)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experience-japan-fare-ejf/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