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umum

很久沒打blog啦! 這幾天又得過超忙
沒辦法吧 ...已經來到sem尾 很多project report 都要交


和老公買了演唱會門票
幸好BB朋友仔陪佢排隊 不然整晚也不知怎過
死人頭cheap cheap快達票 嗚~等了超耐才買到
雖然不是最佳位置 但能夠參與其中真是令人興奮啊!


去探麻麻 ..... =[


food and body的present完了 表現ok吧
但我個groupmate緊張到連effect也忘記怎讀 ...


現首當其衝就是解決IMM的flash和EAPP1
一想起就很累 ....


幸好昨天在老公家中放鬆了大半日
在我最餓時候 bb買了PIZZA給我 (又會咁好既?!)
回家後又談了很愉快的電話
這樣我便很快恢復元氣囉!!



我...... 錫哂你!




P.S日版的蜜糖和布甸味的百力滋都很好味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