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素顏與保濕 (亂搞的TOPIC xdd)

這幾天超懶 懶=沒化妝
出外補習就畫眉帶眼鏡好了
反正都是區內
重點是不用見hubby//良朋 就不想浪費時間
(haha 這是什麼道理?!)

相反保養的step卻做得很足
我是指潔面和敷面膜
皮膚感覺水潤了
不過我常常多手R塊面 起了粒粒 >"<
真的要改這壞習慣啊!!




很久沒素顏拍過照片             *但我仍然有刷koji眉筆

可能嚇親大家  請勿介意

左圖是趴低影, 右圖則在手機較了光度

如用超高解像DC應會超醜樣 我都不敢拍

現在仍見面頰R損的紅印 >"<
樣子   真的很素吧 ?!  


對比平日化妝的我 真的明顯有差啦
沒差我花錢做什麼呢?!


*最近都沒修眉,
因為想嘗試留粗條眉 修好個眉型
但以我的條件 真的可以嗎?!

*這是我最近常用的保濕MASK




 
是PC的COLLAGEN MASK
效果其實一般 沒有滿多的保濕精華
是較乾的紙面膜 不過用後見光澤和有水涼的感覺

一盒30枚 我很喜歡這個DESIGN 夠哂環保
只是它的MASK很貼 常常1夾就夾了2,3塊出來
而且後面說明提到要開封45日內用完
即要人差不多每天用!
對於不會每天敷MASK的我 實在很有難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