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減肥第五章之公佈業績+低GI飲食才是王道

實在拖得太久了!
連自己都不好意思,襯著今晚回家有空,
一定要詳細分享我在ELYSE的最後業績!


經過個半月來的9次療程 ( 詳情請按>>這裡<< )
及跟著營養師的飲食教導,
BABY最後成功減掉4.2磅的純脂肪
全身吋數(除胸部)一共10個位置都有減,
中腰位置及小腹位置各減掉1.5吋
LOWER HIP減1.25吋
大腿每邊減1吋小腿0.5吋
全身計的話,已減了11.75吋!成績超令人鼓舞!


說真的,
BABY不是第一次減肥,
但這次絕對是減得輕鬆又開心,
其中一大原因是ELYZE的儀器機真係好WORK!
每次做完都感受到分別。

雖然這次選的是大腿位置,
但因循環機能改善我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減少廢物積累,
所以小腿都到少許!


天生骨架大,大小腿都粗得很,自卑不敢穿熱褲,
一直都羨慕女生們在災夏都是背心熱褲,散發青春魅力。

在ELYZE瘦身後的最大得著,
我想就是建立個人的穿衣自信,
雖然現在距離「瘦」仍有一段萬萬長路,
但起碼在高根鞋的搭救後,




即使穿上短褲仍不再閃閃縮縮。



上面那張HIGH HEEL有作弊之嫌 XDD,
下面則是脫鞋拍的。


瘦得最明顯是大腿的部份(廢話!我是選大腿嘛!),



分別是大腿的左右側,




LOWER HIP減了1.25吋,以前穿短褲左右側的肥肉逼爆的!


除了左右側,另一位置都是減得蠻激動,



就是大腿後面及內側的位置。

要是有減過肥的女生都知這兩個位置是超難減啦!
單靠做運動沒可能減得掉,或者是減得超慢。

做機的好處就是想瘦哪裡就哪裡,
當然啦,付出的金錢絕不少,
但是成果有目共睹。



纖型可以靠做儀器機,
但要成功瘦身減肥,就必然建立一套健康的飲食之道。
在此我真的超感謝我的營養師ELENA,
因為她,改變了我廿多年的飲食習慣,
亦學到好多唔使捱餓都能健康瘦身的方法。


最大的改變當然是食燕麥早餐喇!




實在太多種類了!



每天不同款式,吃久都不會膩。


早餐對人體健康有重大的影響,
所以早餐必須吃得營,才能有充沛應付一天所需,
2份燕麥加1份奶類,就是最好的營養,
有時間的話,不妨再加蔬菜及生果各一份,
早上吃蔬果,對腸胃特別好的呢!



除早餐外,最大的得著就是對低GI飲食的認識,


見識微小的我起初還以為低GI=低脂,全錯!
GI是指GLYCENIC INDEX,即衝量食物對血糖所產生影響的指標。

高GI食物提供的能量衝擊時間短,很快肚餓,便產生更多進食的慾望。

相反,低GI食物能減少飢餓感,即不用捱餓,
吃零食或大食的慾望自然大大降低,達到瘦身效果。


跟大家分享不同GI值的食物,



從上圖可見,
即使白米飯及白米粉都屬高GI食物,
減肥人士都應盡量避免,選擇中GI的米線,甚至低GI的糙米飯。



在家烹調時,不妨用燕麥飯以1:3溝上白米,



燕麥飯有豐富膳食纖維,又高鈣,
而且能將高GI變成中低GI,方便又健康。



外出吃飯多數都係白米飯,
但亦不一定變成高GI餐,
只要點上蔬菜沙律,



肉類不含糖,所以不計算GI值,
但減肥期間我盡量挑選魚肉,因含不飽和脂肪酸。

切記,
低GI不等於低脂食物,
所以選擇時要留意脂肪的攝取量了。




這樣的話,亦能將整體的GI值調低的啦。
所以說,低GI飲食便是健康減肥的飲食王道,
不再捱餓都能自然瘦下來呢!


ELYZE的瘦身之旅就此完結啦!
在此特別謝過SKYROS、JENNY、ELENA及所有ELYZE同事,
是你們讓我減掉4.2磅的純脂肪及全身11.75吋呢!
(實在太令人激動!不得不一再重覆,嘻嘻!)


要是大家對ELYZE有興趣的話,
不妨CLICK上>>這裡<<玩年齡遊戲,


並於6月30日或之前免費體驗Elyze「機能再生」系統,
即可抽獎贏取$5,000連卡佛禮券、
一個月Elyze「機能再生」科技療程 (價值$7,640) 或療程現金券!

6月底便完結啦,有興趣的朋友們萬勿錯過啦!


延伸閱讀:
♥♥baby減肥第二章之公佈中期業績+健康飲食大法
♥♥減肥第一章之面對現實



我的瘦身之旅還未完結啦,要繼續加油!!



P.S 我明天便去澳門遊玩嚕,希望這次食多都不長肉吧!
記住低GI飲食嚕!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