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你與我同分鐘 同天空。

生活照舊忙碌 原來極充實的生活亦會野人討厭
MPF害我月入不足7000 該死的
主管說同事K同我成日傾計 結果今天差點就悶到睡著了
月頭排單極度煩厭 情緒是超超超差
只有在放工的時候心情才能輕鬆一下;
只有在看見你的時候才能排解不滿;
也只有收到你請假的消息才能令我滿心微笑

子聰陪我去space交錢了
我以後就不再是中學生 不再就讀孔仙洲
身份已變成hku space的asso人了^^
在又一城逛了一回兒
晚上在沙田ikea吃了一頓超豐富的晚餐
2個人竟然點6樣野+2drinks 癲的!!
唔 .....(子聰的口吻)和扮我嘲臉的樣子
really funny 哈哈哈


很快很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