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long vacation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換一換主照片
最後連background和顏色也一併更新
呵呵 是我最愛的紅玫瑰主題啊!
精心挑選了很久,希望你們也喜歡吧!

一連7天的假期開始了
但有數天已book了做project和補習啦! 嗚嗚~~
不過沒所謂吧! 因為我也約了我的SU良朋見面囉 呵呵呵
還有星期4可以見到阿jill*
最重要當然是和老公過復活節啦
老公應承我星期日去睇花卉節架
嗯...希望真的去到吧 ^_____^"

最近心情都蠻好
雖然有時會向男友發脾氣
不過都有節制的 絕不會為此激親自己
而且覺得自己裝無聊的本領越來越厲害啦
連老公也開始招架不住
唔唔 我好叻!!

好了 要為稍後見男友作準備啦!
see you~~~~~~


P.S 我看到素顏天使寫的001-050 我也很想加入戰圈呢
待無事搵事做就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