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我的回憶

今天又和HUBBY見面了!!
還做了外賣妹......


我幾時變左妹仔架?!哼!!!!!
不過見你又買薯片又買糖果 那就算了吧?!


最近得了個新花名~~
公開不能啊!!! 嗚嗚

看<回魂夜> 學識一樣野
就係 我地要揸緊個信念啊!!!


晚上吃粉麵 他的朋友都來了
umum.... 聽了些不該聽的話
原來男生也會這樣子


 


hubby送我回家後, 就到朋友家打機了
wa~~~ 是生化危機5啊!!
我小學時也有沈迷過呢!!


明天要趕功課吧!!


DRESS UP TODAY:



麻質蝴蝶結大口袋吊帶裙子
JEANASIS 花邊打底衫
深啡LEGGINGS

很喜歡胸前的蝴蝶結呢!!
麻質也帶悠閒感


花邊打底是跟KISSY買的
唉..... 穿得我手臂超肥
後來我找到致命點, 原來是肩位過窄
正當我在自卑肩位過橫時,
我再用拉尺度度
WA~~~~ 只有29.5CM?!?! 小童SIZE嗎?
買時說36CM的...................
是不是這批次出現了問題?!?!



最後~ 送給大家一首歌



獨唱版好聽得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