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收穫豐富: 試用禮物&水鑽表& china glaze甲油

最近的生活又變得很開心了!
哈~我真係個情緒化的小伙子。

連續幾天都是凌晨4時才去睡交,
不用上班上學的日子真的很HEA,
有一晚跟HUBBY良朋BBQ,半夜又到西貢滿記吃租品,
玩得很開心,因為HUBBY囉。


今年沒有找到暑期工,其實也無心搵,
不過自己當然想搵銀,想換大機也買notebook/netbook,
但又有更大的煩惱牽制著,
嗯,希望快點解決吧!


嘻,講得太多所謂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收穫呢。

全是一毛錢也不用付出,哈,說笑吧,
只是部份團購的之前已經付好,不過已經夠我興奮了!

首先有 theZtyle 產品試用第一擊 BIOTHERM AQUASOURCE溫泉水感系列:


謝謝theZtyle!還是第一次參加3 steps的試用呢!
不過選錯了油性膚質,應該中性的更加合我,不過換領站那邊說無法更換就算吧。
而baby今早已經開始試用,感覺還不錯呢!一星期後再跟大家會報吧。



接下來的也是禮物,是早前在she.com抽到的biore潔面套裝:

這系列是新出的,分別有卸妝乳、潔膚泥、美白磨砂,
雖然不是made in japan,但配方都應該大致相同,才會寫成日本研發吧,
試用後也會跟大家分享呢!



第三是換購的資生堂sample:


分別有最新的make up base、粉餅,也有White Lucent的美白晚霜,
shiseido的粉底液也試過不少,但感覺都是一般而已,不知這個粉餅又會否改變感覺呢。

還有White Lucent,之前用過她家的美白按摩霜和健膚水,確是不錯,所以對這個晚霜更有高度期望。
題外話,baby的確很喜歡White Lucent的樽子,美觀又實用呢。


之後下來就是早前在be團購的戰利品,有樂天 JILUVA Collection 水鑽手錶:


BODY LOTION痴了在錶面,照片都變得濛濛。


*還看到手臂的敏感*



有多種顏色,這個是粉紅X金的,閃鑽度滿意,帶上去也能騙人是貴貨,
可是近看就知道質料並不是很好,有點膠膠的感覺,
皮帶也有點硬,不過帶久了應該問題不大。


手錶真是很難看到心水,而且我很怪,一買新錶就一直帶,舊錶也不會再帶上,
而上一隻已經是近兩年前購買的ANNA SUI:


拍照是新買時拍的,不過我也算KEEP得好,現在還見得人呢。


最後的收穫是4支china glaze的甲油:



↓開flash↓:


紫色跟其他是不同,它帶有反光幻彩,好特別!

急不及待就試上甲了,連base 和top coat也沒塗,單塗兩層的效果。




四色都是我家中所缺,

左起:
Rodeo Fanati 純正深藍色,帶有珠光,跟我opi帶紫的藍不一樣。

Passion In The Pacific,鮮海藍綠色,像鮮艷的tiffany blue,也很喜歡!

Raspberry Festival,鮮閃紅,帶有細閃粉,完全不俗。

LOL,紫色,反閃幻彩,原來第一次購入紫色的甲油,照出來很美啊!


首次使用china glaze的甲油,顏色多又美,
雖然掃子不及O.P.I.的好塗,但是色澤、快乾程度也令我十分滿意!
baby已經計劃跟seller回購啦!
一支才$40,幻彩則$45。你說是不是便宜翻了?

如大家有興趣私留給我才發LINK,下一輪團購(我不是做搞手)已經開始了!

昨天的收穫就是這樣了,一下子有咁多玩具,確實令baby心花怒放,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