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YOUNG+全能美肌飲料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youn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終於從肇慶回來啦! 這次旅遊吃得超多,加上新年的羅白糕跟糖果朱古力,現在感覺超滯(>__<") 不過總括來說也是開心啦! 也拍了很多美景照~ 旅行的事待下篇才細訴啦。現在先要分享一款超級全能美肌飲料,終於都飲完一盒了唷!

Photobucket


就是早前在MIYABI X NAILONE EVENT (舊文按此) 後得到的試用品呢~~ 聽完專家簡介有十萬個期待,封面的簡單幾句已夠吸引了吧! (>3<)


Photobucket


功效方面容許我COPY RELEASE啦~ 盡量重點抽取的說 =)

主要功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皺紋、保濕、美白、防斑、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減少經痛、舒緩更年期問題、瘦身去水腫、消除疲勞等等不能盡錄。


Photobucket


功效非常浮誇,每項也是眾女生夢寐以求得到,你說是不是看完也令每個女生為至動容?! 無論是有痘痘苦困或更年期煩惱,甚至為拍婚紗照而想極速變美,這盒YOUNG+全能美肌飲料的功效也能替大家服務到唷!!

Photobucket


價錢絕不便宜。 一盒正價便要$2650啦! (@_@") 一盒10枝平均一小枝50ml就要$265了!那麼每天飲用的話.......每月就約八千元了吧~ 難怪自小便聽到「女人錢最易賺!」 不過呢~ 以強勁功效來說,要是真的有用,我相信不少有經濟能力的女生,還是會願意花費的。



Photobucket


YOUNG+的強效成份,源於專利成份SPF-ExTM 日本無菌豚胎素,它比起羊胎素更有效,更親近人體的成份,更有效活化細胞。我對胎素不太認識,不過從相熟美院師朋友得知,好多年長藝人(不論男女)都有習慣注射胎素,而真的~~ 從電視框裡看他們,真是沒有半條皺紋的!! 愛美之心人之皆有,無論用什麼用法也好,最緊要看重成份和安全,MIYABI YOUNG+ 是通過日本政府各嚴格的衛生檢定,同時具有日本政府發出的認可証書,飲用前再查詢醫生意見,就萬事安心了! ^O^




Photobucket


每日一瓶~ 睡前飲用效果更佳。不過我好唔聽話...差不多隔晚才飲一枝~ 不是故意! 是我經常忘記飲...10天療程都變成廿天了。不過正常來說,療程應是30天,完成後可以KEEP 3個月!


Photobucket


沒必要欺騙大家,單獨飲用..... 真係幾難飲的!! (>__<) 令人想起雞精的味道..... 要是頂唔順陣味,可以溝落果汁,又或者像我般,極速一淡飲完不用回味~ HAHA



Photobucket


那晚負責人曾提過,YOUNG+有排毒功效,所以部份人飲用後會有爆痘的反應。而我確實在飲用頭兩、三枝後,下巴跟人中位連生好多粒粒,大約4-5粒,很久沒試過連續生咁多粒粒啦...比起LASER反應更大!! 不過好奇怪,那些粒粒在飲到第七、八枝後,就自動自覺收細減淡了。


Photobucket


盡量把一切身體變化記錄下來,當然~ 未必所有反應跟YOUNG+有關,但我確實遇到這些改變,而且還蠻明顯的。

1. 皮膚除有爆痘反應外,全身的水份提升,即使沒用BODY LOTION也不乾旱。

2. 彈性度增加,尤其面珠位,按下去會較水潤緊緻。

3. 剛完成的經期,完全零痛楚,期間水腫問題亦沒以往般嚴重。雖然我一直以來經痛不算太嚴重,但有時遇著子宮突然收縮,如廁跟步行時最為常見~ 那種長達十多秒的痛楚好難頂,什麼也做不到(T_T) 飲用YOUNG+後,這7天真的沒有沒試過~ 還是第一次沒有!!

4. 早前在寒冷的天氣下,再沒有四肢冰冷,就連暖貼跟家居襪也沒有用到。

5. 雖然已經完成療程超過一星期,但我覺得功效還能KEEP住啦~ 至少皮膚仍然充滿水份而且滑左。



用後再看回簡介,原來也達到約7成功效,其他如舒緩更年期、強化肝機能等我就未能確實啦。不過我想YOUNG+ 最主要是針對比較熟肌的女生吧~ 要是愛美又有多餘錢,特別是婚前及生BB後,真的可以一試,10天便知龍與鳳。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youn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我仲未開o黎飲呀~~~係咪好曳呢~~XD
    [版主回覆02/11/2011 15:29:00]你真係好唔聽話喎!!!! 溝橙汁啦!

    回覆刪除
  2. 好貴
    [版主回覆02/11/2011 17:24:00]長飲真係幾貴架~ 不過結婚前or生完BB進補都OK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