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Clarisonic ♥♥♥超聲波美肌進階班♥♥♥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larisonic-sonic-skin-cleansing-for-face-bo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早在大半年前為大家介紹過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套裝 (舊文按此),回想起來,那時候的皮膚是我人生裡頭最高分,沒暗粒和黑頭,而且水份充裕,護膚品又能迅速吸收,直到今年初皮膚質素下滑,我發現除了用錯護膚品~ 另一原因大概是停用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肌膚都沒以往乾淨柔滑。

Photobucket


(*自打嘴巴*) 那既然咁好用為什麼要停用喎?

為我...... 是個大。懶。蟲!!!....
舊刷頭用不去三、四個月便把它放埋一邊,而年初曾在Y拍網找過全新刷頭,款式不多而且賣家信譽不夠,外網又手續繁複,後來拖下拖下... 就忘記了這回事~
拖到上月出席Clarisonic Blogger Event,又重新把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帶回臉上,感覺依舊絕佳,這次可以來個進階班分享,跟大家再深入介紹啦~

Photobucket


那天的活動特意到NAIL SHOP做手部護理,不過其中的巴拿芬手蠟弄到我手指皮嚴重敏感。。。所以不提了! (>.<) 而那些都不是重點嘛,講返CLARISONIC先~

Photobucket


收到的新刷頭,有面部和身體。

Photobucket


這個刷頭跟早前套裝的不同,名為 DELICATE 藍底,屬於最柔軟的。當天活動知悉 Clarisonic PR 有多款刷頭,而毛度越長代表越柔軟,我拿舊刷頭相比真的有分別呢。


Photobucket


WA~~ 那個被我扔在一旁的舊頭刷多黃!!!!!????? 告訴大家一件事啊~ 之前我一直用BIORE 落妝GEL後就用 CLARISONIC ,個多月後才驚發刷頭怎麼比以前黃~ 原來是那落妝 GEL 落得不乾淨,臉上殘餘的粉底痴在刷頭上。其實我只用一般潔臉產品配合潔面儀,可見超聲波真有強勁的潔淨效能,更能保証徹底卸妝。不過我真的不建議大家貪方便用它來卸妝,刷頭變得微黃用也用得不開胃吧~ 是不能洗回雪白啊! 試過多次也無奈放棄。(=__=")



在EVENT 裡學到從前未用過的技巧,圖文分享下喇~~ (^V^)

Photobucket


平時用CLARISONIC的嘟嘟提示為1分鐘(20秒 > 20秒 > 10秒 > 10秒),如果想再深層清潔,只要長按開關鍵約10秒,便會增至2分鐘(40秒 > 40秒 > 20秒 > 20秒)。



Photobucket


力度方面,也可以調較啊~ 這是迷你被MIA 欠缺的功能。


Photobucket



上面也有提示燈顯示力度,我一般潔面會用小或中,刷身體則開動至大。



Photobucket


另外呢~ 我也建議至少使用幾天便應該移去刷頭洗裡面,我自己是每次用後都拿去沖水~ 放心,整部機身都防水,就算放在水池都不會漏電。

Photobucket


之前用我會橫放刷頭朝天放,要是沒抹乾的話會造成水積,又要花時間刷掉~ 所以朝下放是最好的。


Photobucket


刷頭都是頭一道理啦~ 朝上放會在刷頭底部積水,根部髒髒的好難看也 DIRTY !


Photobucket


其實放在附設的膠蓋是最好啦~ (^O^) 可惜我那個不見了~ 唯有放在乾淨紙巾上了。


Photobucket


喜愛 CLARISONIC 的原因有太多,例如它可以配合任何潔臉產品,個人比較偏愛配合非泡類的 CLEANSER ,這陣子配搭 CLINIQUE 也是不錯的! 除此之外~ 潔面儀能充電又輕易攜帶,充足電出門使用, 一、兩星期也不成問題。最最最賣點當然是潔淨效能啦~ 黑頭、暗粒隨之減少,希望配上CPS療程後,能夠把我肌膚回復到大半年前的狀態吧。=)






加入下面連結~ 不定期會有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網購分享及美食推介唷!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larisonic-sonic-skin-cleansing-for-face-bo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請問個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套裝 係邊度可以買到同幾$?
    [版主回覆05/06/2011 12:15:00]CLARISONIC PLUS SET$2100~ 係JOYCE BEAUTY有售

    回覆刪除
  2. 我果個係Clarisonic Mia, 我日日都有用 :)
    [版主回覆05/06/2011 12:16:00]MIA 細D又再方便D, 但功能就無咁多~ ^^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
    [版主回覆05/11/2011 17:05:00]WELCOM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