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REVLON 病呆呆的低調藍眼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revlo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啊.... 超級大頭蝦的我 (>.<),還以為已分享了REVLON妝文 ... 原來一直沒有PO出來,可悲是之前拍過的照片竟消失在2月FOLDER裡,唉~!!! 那之前是在夢中拍嗎?! =___="  唯有今天再化這妝、再拍多次吧! 下面兩款妝品由REVLON提供。


眼影方面是用了HEAVENLY METAL COLLECTION 金屬炫光系列,$88。

Photobucket


拿到的是 003 SAPPHIRE / DIAMOND,透明面有點反光.... 打開出來看看吧~


Photobucket


左是銀白; 右是寶藍,兩色也是珠光閃閃的~


Photobucket


我覺得照片把閃粉都吃掉了...實物超BLING,所以我覺得這很適合晚上PARTY使用啦.. 當然日間化藍眼也好美,只是我很少用這色呢! 關於藍眼有個小故事啊... 話說幾年前剛跟HUBBY走在一起時,我曾經化過很典型的藍眼,即是淺藍配合深藍,跟他外出一整天,應該是有點甩妝的時候,他對我說不太喜歡我用藍色的........ (>.<) 我一直把這話放上心啦.... 其後我也有TEST佢再去藍色,發現他對藍眼妝確實沒有好感..... 也自此好少用了。


Photobucket


附設的棉花棒質地一般~ 不過可取是它有一定孤度,拿起來比較就手。


Photobucket


上次忘記用這盒~ 今次要重點介紹吧?! 這盒名為CYSTIM EYES MASCARA 晴采造型睫毛膏 ,$108。


Photobucket


跟其他 REVLON 睫毛膏一樣,新盒裝時都是睫毛膏跟掃頭分開的~~


Photobucket


這枝掃頭好有彈性!! 而且還懂得變身!




Photobucket


這是轉動到1的時候~~


Photobucket


扭去2就變成另一模樣啦! 好像看不到分別... 其實 BABY 也是試了幾次也看得出 (T.T) ,分別在於短刷毛的位置,"1"是把推到短刷毛跟長刷毛推到同一位置,造出纖長睫毛;"2"則是長短長短,做到濃密效果。




Photobucket


我是扭到 "1" 塗好再塗 "2" ,其實塗上去時沒感到太大分別~~ 不過扭"2"時會較容易令睫毛扭結,所以最好用睫毛梳整理一下,因HUBBY 家中沒有就只好用紙巾印一印啦~ 把多餘睫毛液抹走。



Photobucket



然後完妝是這個樣子~~ 吃完藥的關係樣子很呆.... (>__<) 病了幾天還沒好轉,捱通頂惹的禍,現在睡多久都補不回啊.... ....  現在也要先睡了喔! 明天相約良朋效遊,千萬不要落雨好了!!。。








加入下面連結~ 不定期會有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網購分享及美食推介唷!

 

 


1 則留言:

  1. 藍色唔多襯你.....快d好番
    [版主回覆04/26/2011 01:03:00]係咪老積左啊?? HUBBY都唔鐘意我藍眼>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