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冬天護膚功略:不能不知的 冰蟲草活肌 、蝸牛全效修護安瓶 、 蜂王乳面膜 、保濕日晚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lancing-solutio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對於乾性皮膚來說,冬天特別難捱,可是回想這個冬季,皮膚比起上年穩定,*touch wood* 無脫皮及起紅粒喇~ 我想最大原因真的是自己挑到對的產品來用吧! 而這篇正正要分享近期做/用過的 TREATMENT 及護膚品,記錄一下吧。


Photobucket

上個月來到 BEAUSTYLE 試做她們的 冰蟲草活肌療程,這間美容院設在 SALON 旁邊,地方不是很大,但尚算舒適,設在SALON 旁也好方便客人做完FACIAL 可以過去修頭髮~ 可知做FACIAL時治療師怎樣為你整理頭髮,最後還是會弄至扁扁離開啊!~ (>3<)


Photobucket

試做的 冰蟲草活肌療程,是她們的皇牌療程之一,聽起來很「中藥」,而事實也是非常名貴的西藏冬蟲草,而且所有材料都不含任何防腐劑,以低溫處理並只會存放三個月。



Photobucket

Treatment 跟平時做開的 CPS 或做機很不同,特別之處莫過於治療師會將掃子沾上精華在全臉來回掃上,最感動係掃子質地很柔軟,不會桔面,即使很掃多下也很舒服的啦~ (@v@)



Photobucket

掃完臉後,精華會變乾並轉成一粒粒、貌似鼻X的髒物,哈~ 這些都痴了臉上的黑頭、粉刺、污穢,難怪做 TREATMENT 後臉色有變白一點點。可惜我個人覺得效果不算LONG LASTING,也許要做多幾次才明顯呢!





Photobucket

TREATMENT 重要,HOME CARE 也不能忽視,尤其這陣子玩得太瘋狂,要為皮膚注入營養才不會致衰老,這次我特別介紹 Tonymoly Intense Care Live Snail Ampoule  蝸牛全效修護安瓶套裝 (HK$519/SET),所有性質、甚至暗瘡肌都用得,而功效也貫徹萬能安瓶,可以即時修護、鎮靜、滋潤、 加強彈性,好適合重大節日前或者狂歡後急救使用!


Photobucket

坊間有不少品牌推出以蝸牛黏液為賣點的護膚品,其中 Tonymoly 是覺得比較有信心的。記得多月前我曾經試用過同系列的產品,皮膚明顯變得彈性又不會致敏,而且極適合乾燥皮膚,原因是我後來把面霜給婆婆試用,是少數她用過後,會主動讚好的產品,可知老人家的皮膚很乾燥,不是所有我介紹的都合用啦! :)

而這一支支的 Ampoule ,就含有 92% 極高濃度的韓國蝸牛黏液,可以浸透底層注養補水呢!而且產品不含礦物油、乙醇/酒精、人造香料、荷爾蒙,自然用得更安心。


Photobucket

而這支附送的沖洗型面膜(50ml),含韓國蝸牛黏液40%,安瓶原液前敷15-20分鐘,效果就更明顯。




Photobucket

除此以外,每晚敷臉也是保持水潤皮膚的好辦法,最近常敷 我的美麗日記 蜂王乳面膜 ,試用後已忍不住回購啦!! (*v*)



Photobucket


作為平價面膜的代表,我的美麗日記推出過各款針對性的面膜,這蜂王乳面膜含有的蜂王乳精華就特別強調美白修護,最適合暗沉、無光澤的肌膚。


Photobucket

依舊的面膜紙,滲透力很好呢! 而且氣味討好,又能即時保濕,續燕窩面膜後又一推介!






Photobucket

日霜方面,我會使用 GOSH 全日保濕日霜 (HK$138/50ML),不試不知,來自丹麥的 GOSH ,除了化妝品著名,化妝品同樣質素不錯呢!


Photobucket

這支泵型的 Good Day Moisture ,含有 DayMoist CLR 高效保水因子 ,這種成份對*即時*增加水份及保濕因子NMF很有效。雖然只含 SPF10,不過對於會另塗防曬的我,日霜有否防曬都不是我最重要決定因素呢!

Photobucket


略帶水份的CREAM狀質地,極易推開,沒有難嗅氣味,保濕效果果然做得不錯,我是 DRY SKIN 也夠力呢! :)




Photobucket


而晚間護膚 LAST STEP ,我會用到 Dermagram Balancing Solution 極緻修護乳霜 (HK$400/45G) ,嚴格說它不是晚霜,可是其鎖水效能足以當晚霜。



Photobucket

看起來像雪花膏,但比它易推又具鎖水。它含有的白米及石榴成分,有效抗氧化,平時甚少留意 Dermagram 產品,其實它主張的六大防敏保証(低過敏、不含添加色素、人造香料、羊毛脂、致敏防腐劑及不阻塞毛孔) 是非常適合敏感肌膚,我自己用過數款產品後,也有不錯的印象,待有空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


這篇冬季護膚功略就這樣喇~~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lancing-solutio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