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MyLuxBox X Girlee X Party On Stage 美妝派對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myluxbox-girlee-party-on-stag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原打算在2011年還清文債,在新一年有個好開始。可惜我這個人,越要逼近就越放肆,加上近來常常自尋煩惱(@__@),結果還是拖到2012!(>U<) Anyway,新一年大家要快樂喔!!! 請各界朋友,不論讀者或是公關們,還靠你們繼續支持啦!


Photobucket


上兩星期出席過 MyLuxBox X Girlee X Party On Stage 的活動,其實那天玩得好投入好開心,可惜後來在網路上不停聽到反對聲音,也令我質疑究竟應否出文.... 可是再想,我出文的目的,就不過要跟人家分享而已,其他在管不到那麼多。




這次由三個不同單位合辦,認識 ANNIE 一段時間,她除了是 BLOGGER 外,正職更是專業化妝師,也是 Party On Stage 宴會統籌師 (好厲害!! *v*),要是大家想為小朋友弄 PARTY 之類的,她一定能夠幫你呢!


Photobucket

其實早在兩個多月前,我已經收過10月份的 MyLuxBox ,那時沒有出文~ 除了是沒有時間,也有原因是找不到太多分享的地方。可是無可否認, MyLuxBox 的概念是非常新穎,尤其對於貪新鮮的女生,可以滿足大家試新野、又不用付太多金錢。隨著之後的 Glamabox 、新開始的 Rose Kit ,你問我那個比較好嗎?無關哪家公司,只要是產品合用就是好啦!



Photobucket

對於 MyLuxBox ,在10月收到時覺得包裝很精美,但到12月,我開始覺得不環保嚕。其實只要產品保存得好,我不介意沒有盒子啦~ 如果在訂購時可以讓買家自行選擇要盒子與否,我會覺得更貼心呢!



Photobucket

能夠第一批收到12月的 MyLuxBox 是開心的,那天還認識到另一化妝品牌 - Girlee


Photobucket

不得不提, Girlee 的pigment 真的很美啊!


Photobucket

在玩妝的時候我隨意塗上粉紅跟紫藍,效果出奇地好,



Photobucket

上班後每天大地色,偶然來個色彩繽紛,感覺有點浪漫也不錯吧~ :)



Photobucket

這就是 12月份的 MyLuxBox


Photobucket


最令我驚喜是抽到 karen murrell 唇膏!那天在EVENT上也只有3份啦,看來我在12月的運氣好到無朋友! XD


Photobucket

質地好水潤,沒打底也行,顏色是最自然的淡橙紅。



Photobucket

Girlee  pigment 拿到超美的深紫色,



Photobucket

只要配合這支小小神仙水,便能輕易變成眼影、眼線,下次化給大家看好喇~~





Photobucket

這支 AHAVA Foot Cream 相當好用,質地細潤,在這個乾燥的天氣下腳部易龜裂,洗澡後塗一層滋潤肌膚就最好啦! =)



Photobucket


另外再收到 3小樣 Caudalie ,她家以葡萄籽成份最有名,HANDCREAM 好用到爆,不過真心話,留待夏天用是較好效果的!!




Photobucket

要跟大家介紹這支 BEAUTY SO CLEAN  ,可以為任何粉狀化妝品消毒除菌,不會取走水份、又不會影響粉狀顏色,跟普通酒精噴霧很大分別啊~ :)


Photobucket

最後嘛,這張 Party On Stage 免費個人化妝課程指導,時間不許可我用不著啦~ 朋友仔有興趣嗎?! 1月開班的日期為6,11,17日,想跟ANNIE學化妝就私人留言給我喇,把這張平郵送你!:) 這篇這樣吧!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myluxbox-girlee-party-on-stag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