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美白假象: 檸檬 / 薏米水 / 維他命C丸的迷思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夏日將到,除提醒我要入手夏衣外,也提示我要做好美白準備!

Photobucket

自問算是「美白達人」,雖然是蕃薯級啦~ 但是分享美白的課題,出十篇文也講不完!! :)


Photobucket

記得小時候我皮膚極度黝黑,沒錯~ 黑到像賓籍一樣!那時候一放暑假就天天外出耍樂,家人又不會為我塗防曬,相中的粉紅帽子不過是為貪靚才戴,結果每次開學後,班上的同學仔都記不起我!還好是小時候的新陳代謝奇快,差不多兩、三個月又可以回復白淨模樣。



Photobucket

長大後膚色不再黝黑,但是黃氣嚴重,尤記得那年中六,我第一次跟媽媽買到美白產品,就是不想讓自己未夠廿歲做黃臉婆,臉色是改善不少,但產品一用久,就像減肥去到樽頸位一樣,膚色有了慣性不能再白下去。後來有段時間我每天飲薏米水讓自己再白下來,但原來去水腫就work,美白效果一點都沒有!



Photobucket

之後也有試過每天吃維他命C補充品,確實全身都變白,不過已浮起的色斑就幫唔到手,而這幾年更覺得只要一暴曬過後,斑點便會以九秒九彈出,然後又只能龜速淡化,真的超可怕!!




Photobucket

後來經過一大堆的美白功夫,由底層至防曬全面Control,才能打破美白假象。WELL~~ 打眼鏡是COOL,但總不能全臉戴的嘛!  =P




Photobucket

現在的膚色總算是自己滿意,不過黑眼圈、暗瘡印還有少許的斑點還需要繼續努力改善,當然少不了美白產品的輔助啦,下次就再跟大家分享吧! :)

2 則留言:

  1. HELLO,請問你食邊隻維他命C補充品??因為我黃氣好嚴重,我都想試下
    [kimmy回覆04/18/2012 20:47:25]係咪要長期食先有效呀?有咩益處呀?
    [版主回覆04/18/2012 19:26:51]我食fancl, 不過食維他命C補充品美白效果唔算快, 但都對人體有益^^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食果隻維他命C丸美白效果幾耐會出現? 白左很多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