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愛護眼睛由今天開始 ♥ Acuvue 星級驗眼服務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cuv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記得上年受到 ACUVUE 的邀請試戴 1DAY DEFINE ,原來咁就一年了!今年繼續受到品牌邀請,來到 ACUVUE 星級店舖 做眼睛健康檢查,試戴一直很感興趣的 TruEye 。


Photobucket

位於銅鑼灣京華的 EyeSmart 晴型視光,是我暫時遇過服務最好的視光店,視光師 Anson 更非常nice! 可能你會說對blogger 好一點也不出奇,但原來他不知我是blogger,而且眼見他對所有顧客都很好,感覺真的不錯呢!


Photobucket

整項 眼睛健康檢查 需時一小時,由這部較常見的檢度測試器開始,


Photobucket

之後便會入小房間進一步測試,由眼底健康、立體感、分辨顏色、距離、紅筋、血管增生,甚至主眼也可以知道。雖然我只有右眼有近視,但竟然常用右眼看東西,讓我還擔心多年會變弱視。


Photobucket

經過細密的反覆測試,跟上年一樣雙眼有數十度散光、右眼近視150度,其他一切正常,又可以繼續戴con了!!!



Photobucket

這次試戴 1-DAY ACUVUE TruEye ,原來已經成年沒帶過透明con!不過對於常睡得不夠、翌日又要 meeting / presentation 的我來說,帶 1-DAY 的透明隱形眼鏡真係方便好多,尤其我只有一隻眼有近視呢。



Photobucket

隱形眼鏡的透氧度越高對眼睛健康越好,而 1-DAY ACUVUE TruEye 有近100%透氧度,而它的物料用到優質矽水凝膠,剛戴的時候也許會覺得比一般CON厚丁點,但5分鐘後已經變得舒服,甚至是達到無戴CON的狀態,岩哂長期要對電腦的我! :)


Photobucket

1-DAY ACUVUE TruEye 最近亦有舉辦五天試戴活動,只要付驗眼費用就可以免費試戴5天 TruEye (活動連結) ,而我問過 EyeSmart 晴型視光 Anson 如果買隱形眼鏡過$180 (還是$200),更可以免費驗眼。我看過價目表收費合理,上去做眼睛檢查也很值得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cuv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