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花花世界 ♥ 田園風小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ura-by-swarovsk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快樂指數的高低取決於_____,這幾天心情變得很好,又可以*暫時*鬆一口氣,晚上回到家中仍抽到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原來這樣過日子已經很快樂,大概我真的太易滿足了!XDD


Photobucket

上兩星期在 Juicy Nail (專頁按我) 做了超有愛的美甲!!! 是不是美翻呢!!! 淡粉紅配田園花,簡直為碎花控而設!!!



Photobucket

今次不是畫花款,而是 KANDY 做了底甲後,貼上田園碎花貼紙再鋪GEL,聽落好像好容易,但是貼花的位置好影響整體的美感,也不是我自己可以做到!! 以前我油
甲時也愛貼甲貼,不過比較容易撞花就是了~~ 


Photobucket

最喜歡中指的立體貼,跟平面貼紙分開,不知道以為是一套呢~~!! 3> 由於我太粗魯關係,不夠兩星期就甩掉了,哈哈~~幸好只剩下白色花邊貼也很好看!! 


Photobucket 

喜愛田園風格的我,看到這大堆DIY的花花材料,即可把構圖想好。

Photobucket 

跟著老師剪剪貼貼,原來把舊英文書剪拼是如此好看!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


Photobucket 

時間關係把另一面都做好,


Photobucket 

跟其他BLOG友的大合照!!! (^O^) 


Photobucket  

還是老師的最好看!請鼓掌~~~~~~ :)


Photobucket

其實這塊正是 Sony Tablet P 的外殼,


Photobucket

看,原裝外殼馬上變得不夠吸引,

Photobucket

還是加了 DIY 才夠 Alpha Style !! HAHA 看那髮色就知道拍了很久了,真不明白怎麼那時可以忍受的!! 


Photobucket

初時接觸 SONY TABLET ,界面清晰,一般的看網頁、睇片、看電郵也很易上手,


Photobucket 

有 DUAL MON ,不過這樣會弄我看不慣兩面隔開,幸好可以透過附加程式分開兩面,即時看不同網頁就更方便。


Photobucket 

用慣 IPAD ,
會略嫌 SONY TABLET  P 不夠大,但帶出街就比較方便,尤其女孩子的手袋都比A4細小嘛,哈哈! 




Photobucket

最後都是花,不過是利用日式接紙包裝設計成的花型心心,是我最最最最愛的香水品牌
Aura by Swarovski 啊!!!這套最新推出的
Aura by Swarovski THE ONE紅心香氛唇彩套裝限量版
 (HK$430)真是超值,除了有我最愛的濃香水 15ml及施華洛世奇紅心化妝袋,



Photobucket 


更有首次在香港發售的閃亮唇膏,上面有粉紅色的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水晶 


Photobucket 

大路的櫻桃色,

Photobucket 

Swarovski 出的當然閃爆! 建議在唇部中央位點上 ,可以增加立體及閃亮感 ,party 必備!!:)



Photobucket

是次套裝在 Sogo Thankful Week 獨家發售,襯星期日最後一天還要多考慮嗎? 嘻嘻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ura-by-swarovsk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4 則留言:

  1. ♥♥♥akina♥♥♥2012年5月26日 晚上7:19

    彩甲好漂亮(>w<)我都喜歡花花田園風

    回覆刪除
  2. 好美丫:diy好有心機:))
    謝分享:)))like田園風

    回覆刪除
  3. 包得好靚靚!!@0@
    你D指甲重靚!!>V<

    回覆刪除
  4. Nice nail works!
    我利用純銀線和天然半寶石創作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飾物,希望與網友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