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可口可樂 ♥ 開動快樂 Christmas Party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oca-cola-christmas-part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還有一星期就到我最愛的節日 聖誕節 啦!!! 啊~~~ 你們安排好節日未呢~~ 因為今年HUBBY要考試,我想這個 X'Mas 我是悶翻了吧!! 還好有跟良朋一年一度的 X'Mas Party !! YOYOYO~~~ >3< 假期快點來吧!!!!




在大日子當然要到 JUICY NAIL 弄些主題甲吧!! 嘻嘻~~ 這個款很簡單,只要塗上紅底GEL ,再貼 聖誕主題貼紙 即成,個底做得好靚,都是真甲啊!



把 Merry Christmas 印在指甲上,哈~ 每年聖誕我都過得很很很快樂,相信今年依然!!! =)




節日除了要喝跟好友見面,就連品牌也滿花心思為 Bloggers 舉行派對歡聚,要讚好的是 可口可樂 ,每次出席他們的活動就特別玩得開心,今次也不例外呢~~




以可口可樂做成的聖誕樹,紅紅綠綠是不是跟我指甲超相襯呢~~ :) :) :)




主角也不只是可口可樂喔,整個 Cola Family 向大家見面,包括 玉泉+C、美粒果、水動樂、陽光系列,還有我最喜愛的 爽健美茶 !!



我的好朋友小知~~~!!!! 有她在我都不會寂寞啦! Love you~~




熱身遊戲開始! 用可口可樂做棋子的飛行棋,哈~ 小時候常玩的遊戲怎麼連規則都忘記了! @@




我是檸檬可樂!! 由於不斷彈回頭,最後還是分不出勝負就結束了! XD





又係 CALVIN 做MC ,在不同EVENTS 都見過好多次嚕,已經是到「乜又見到你啊?!」的程度!





超美味的頭盤,現在回味也有很幸福的感覺!!




當晚食物全部出自 星級名廚 梁偉灝 Eddy Leung ,他人超NICE 沒有架子,跟我們玩遊戲也好好笑~ 是我不才把你畫得好像樣的鹿車變成路軌了.....@@





其中 ENDY 有教到 慢煮三文魚 的步驟技巧,我也有PR點出去幫手了~~ 不過..... 我完全幫唔到手! (T______T) !!





還是看 ENDY 的示範好了~ 秘密原來是用了溫室的鵝油,再在暖油煮20分鐘,配上檸檬蜜糖汁即成。





嘗過三文魚就正式開動快樂,進入正餐時候~~ 吃過美味頭盤跟三文魚,一切變得超期待! 看~~ 餐墊都印有 Coca Cola,




嘻~ 連麵包都影一餐,之後下來的每款食物由可口可樂旗下的飲品 INSPIRE 出來,唔知大家又估唔估到係咩呢?! :)




首先是繽紛COMBO 金槍魚他他伴香梨拼北海道海膽 ,超鮮甜的食材加起來自然無得輸,





之後就到剛才已經介紹過的 慢煮三文魚,WOO~~ 好林好好味啊,是我吃過最好味的 SALMON !!




中間來個閃亮雪葩冰冰 柑味雪葩 ,醒胃兼清清口腔~




另一主菜 冬日暖意 乳鴿胸拼野菌意大利飯伴香脆鵝肝





最後是最愛的甜品時間!! 甜蜜聖誕 焦糖燉蛋伴鮮芒果醬 ,焦糖燉蛋食多了~ 原來襯上芒果醬好夾呢,ENDY 連甜品也做得相當出色,真的好味到要拎私房菜地址啦!! :)



最後還有PR一早預備小的禮物,




就這樣度過了超愉快的晚上!!!




然而快樂時刻還未完結,上星期更收到可口可樂速遞到來的飲品果籃,有各樣各樣的,好感動啊!!!




看到心愛的飲品排在一起,全家也超興奮!!! 已經一人一句要試邊支先!! 哈哈~~ 就是任何年齡階層也會有喜歡的可口可樂產品啦,對嗎?!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coca-cola-christmas-part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7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2月17日 上午9:34

    好幸福呀食呢d^^

    回覆刪除
  2. cocacola的顏色同聖誕好match

    回覆刪除
  3. 點樣可以參加可口可樂X'MAS PARTY既??我老公好鍾意儲可口可樂汽水呀...

    回覆刪除
  4. 一情.The One Florist 花店2012年12月18日 晚上10:52

    wa...好正呀!!點參加嫁?

    回覆刪除
  5. 減肥中的WiNniE-->變左陀b中的靚媽^^2012年12月20日 凌晨4:56

    D甲整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6. 正﹗打邊爐BBQ PARTY 真係冇左可樂唔成事﹗

    回覆刪除
  7. NGUOI RUNG NGU DONG2013年1月26日 上午10:02

    2222222222222222222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