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忙碌不是藉口 ♥ Dr.Ci:Labo / Youth Code / Maybellin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r-cilabo-youth-code-maybellin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大大大抱歉!!!! 最近因為夜晚忙著練跑,寫文速度變得異常慢,唉~~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可以利用在家偷懶的時候打BLOG,但我還是很ENJOY在床上呆想著,我這個人究竟在做什麼??!! 可不可以HEA少一陣!!!! (T___T)




每個週六都在HUBBY家度過,使用SAMPLE已變成我的習慣! 這些都是 HYSAN PLACE PR 給我,也代表上面的全部產品的貨裝會在HYSAN找到。我都會放在HUBBY家的小櫃子 (我終於都有自己的抽屜....哈哈!),除了BIOTHERM HOMME 是他的,其他都是我啦~ :) 我發覺HUBBY最近用SKINCARE比我更要認真,他竟然為了洗澡後塗護膚品收線...... 也會為朋友讚他「皮膚好左!」向我炫耀!! 不過他早前爛面真的令我很擔心,心想要是這樣一輩子怎樣親下去!!! (哈哈.... 說笑而已 XD) 現在變正常就好了~~ 看來我治理皮膚也有辦法,要把我加分喔!!





也收到 Dr.Ci:Labo 黃金緊緻提升體驗禮盒 ,金色化妝包很搶眼呢!



不過最喜歡當然是 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10G)6合1功效BB Cream 修護底霜 (7G)  , 那個BB CREAM 真是好棒!! 質地清爽又夠保濕,顏色也自然,是回購率甚高的產品!現在這份體驗裝才不過HK$80,買來送給朋友也夠大方呢,到這條連結可以看到更多詳情!




我也試了 Loreal Youth Code Pre-Essence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HK$279/30ml),哈~ 其實上年聽身邊朋友用完讚不絕口,已經心思思,不過只是沒想到真的是咁好用的!! (@O@) 其實以這個價錢來說保濕及修護效果真的蠻明效,跟E牌也可以決一高下!




連媽媽也喜愛的產品,就只用剩一半了~~





 Loreal Youth Code Rejuvenating Eye Essenc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HK$229/15 ml) 也有用到~ 不過是我的包裝批次有問題還是什麼,第一天用的時候那黑色泵蓋已經輕微甩色,手指都變得黑黑,後來用膠紙痴起來才行呢!! 不過還好不影響裡面的精華液,而用它後再塗眼霜就更加防紋!






咀仔保護是每天要做的功夫! 這盒 MAYBELLINE BABY LIPS 算是超實用啦~~




分別有沒有色澤的 Maybelline BABY LIPS 修護潤唇膏 (HK$25),上圖是全新芒果味,那果香也算是自然啊!




這支也是全新的車厘子味 ,比起芒果沒那麼討我喜歡!





至於這兩支粉紅色的,是會自動調節唇色的 Maybelline 粉亮修護變色潤唇膏 (HK$29),有深淺粉色兩種色系,





塗在手背較易比較,其實兩種色度分別不大,不過建議本身唇色深的人用深少許的會更能夠蓋色呢! 雖然這個系列只係廿幾蚊貨子,但以其潤澤度來說比起很多大牌子的唇膏更吸收,也不怕哪天咀仔太乾燥,弄到滿口死皮很尷尬呢!!




至於這兩支是具有SPF16 的 Maybelline 愛色修護潤唇膏 (HK$29) ,就留待下次才分享啦~~





其實最近工作真的很忙碌,看照片自己的樣子也好累人,唉~~ 希望快點捱過大Project ,到時就可以鬆一口氣嚕!!!!! 加油加油~~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dr-cilabo-youth-code-maybellin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