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Kilo Off 28 TURBO 殲腩組合 ♥ 24 天然瘦身丸 + 3D 收緊塑形啫喱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0002

瘦身大概是女生一生的事業!!!  常常聽到大家說我身型標準,其實有苦自己知,我只有下巴騙到人啦,事業上手手腳腳肚仔PAT PAT都是超多肥肉,出來社會工作後肚腩更越來越大! (>3<)


然說身型唔多唔少都係靠先天決定,像有些「永遠吃不胖」的女生令人極度羨慕,但後天努力也是必需的!
我就遇過有中學同學由胖子變成標準,瘦下來連樣子輪廓也變好看多了,而有認識幾位BLOGGERS從我眼中的標準變成纖瘦,就算生BB後仍然KEEP住
瘦,真的好厲害!! 我相信大家身邊總有幾個「瘦身男女」,但為什麼瘦的總是別人不是自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不夠努力啊!


DSC00827

下定決心,也要靠產品輔助!就用最近收到的 Kilo Off 28 TURBO殲腩組合  先試瘦身反應,組合包括Kilo Off 24 天然瘦身丸2盒(共120粒)及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1支(150ML),足夠28日份量,主要針對令人討厭的腩肉!


DSC00822

吃落肚的從來都要嚴選! 早在3年前我已經試過KILO OFF沖劑(舊文按此),那時成果也相當不錯! 同樣是法國製造的Kilo Off 24 天然瘦身丸,全採用純天然成份,有效成份萃取自綠茶、胡椒、茴香及胡荽,可提升新陳代謝及分解脂肪,還有最難搞的下半身肥腫!


20130822_131352_resized

每天早晚餐前各兩粒,早餐吃得不多我都挑午餐前吃,餐前20分鐘吃到。


20130823_140949_resized

一開始真係怕唔記得,幾乎手袋、OFFICE、家中都會放幾排。頭一天吃肚子已經有反應,大概餐後2小時已經想BU BU,這幾天也維持著最健康的每日兩次,而且是正常去法。


DSC00830

雖然KILO OFF可以減全身,不過重點部位如手臂、肚腩、大腿我也有用到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它含咖啡鹼及七葉樹精華等,可以收緊贅肉,


0001

沖涼後皮膚最易吸收時使用,當然也怕咖啡鹼成份會不會搽完睡不著~ 我本人對咖啡超敏感,還好沒有影響睡眠。


DSC00832

也因成份天然,氣味真的不算太討好,我每次用完都忍不住立即洗手,哈哈~ 份量也不用太多,過量會有碎碎出現。


kog

從網站學回來的3D塑形按摩法,給大家參考囉!


試用期間每天上磅,第5天已經減到2.2磅,第10天已經3.7磅!!! 之後因為吃錯街邊食物腸胃炎停用了KILO OFF兩天,這數天又因經期賀爾蒙影響腫返少少。不過今天第15日(經期第2天) 再上磅TOTAL竟然也瘦了3! 雖然不知純脂肪少了多少,但每天兩次準時排毒,肚子沒那樣漲,腰圍也瘦了近1.5吋,連手臂望落也FIRM了少許喔!!


這次成果也算不錯,決定經期後要食埋剩餘一盒瘦身丸囉! (>O<)  KILO OFF產品在屈臣士獨家發售,Kilo Off 28 TURBO殲腩組合 價HK$570比散買平30%!! 有興趣人士不妨買 set 裝,抵好多喔!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請大家like我地既facebook專頁及查詢呀!!!
    https://www.facebook.com/joleeedisononlineshop
    今期推介實用化妝包及束髮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