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清高

自3歲起學英文 都有17年吧
為何還未能練成熟習的手腕
討厭自己的寫作能力 好廢!!!!
作文注定是肥 寄望practical skill替我拉分吧

幸好lunch無外出食 落狗屎
也幸好放學有raymond係到 因為依然落狗屎

看Y的buy me a sunday真的很好笑
"are u a fd of nigo?" hahahahaa
在偶像面前會變庵春
我則對有意思的人才變雀仔
要不是某人追棒comme des garcons
我不會留意的 確實有點高清 但真的貴
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那種
不過CdG White Box我還是有興趣"看"的 哈哈

中環真的很燦爛啦
最感興趣還是see by chloe (我是少女嘛)
tiffany快d返黎陪我行啦!!! miss you so much



p.s究竟我,tiffany,jill的歐洲6人遊何時才搞得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