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Graduate Dinner 2007(更新)


很衝忙的gra. din.
沒有請假的關係 只有1小時的裝扮時間
對於女孩子來說當然是不夠!!!!
1小時要做的是換衫>潔面>搽面>化妝>body lotion>hair style>飾物
不要看我的hair和平時沒異樣
由於前蔭天生順直 我總共用了10分1的時間來把它定形!!!!
要不然就是吉眼 看不到眼睛 超麻煩

和joyce,嵐嵐,阿wing到達 大家都很靚唷!!!! 哈哈哈
她們說我的妝太薄 不過太厚就會很不慣
到達會場便是不停影相, 聽sip+昌的那段talk再看片
以gra din來說,食物方面真的算蠻好 有中,日,西式
不過環境就沒朗豪咁靚囉
不過值得1讚是紀念品好好好好靚呢!! 就是金色那條印有學校名稱的手鐲
好特別 我會帶出街的!! 呵呵呵
謝謝籌委們的時間和心機付出!!! goodgoodgood
(不過那段片我真的 .....get不到meaning)
最後當然 ...還是不停影相啦!!! 好靚囉~~
尤其是1伙兒扮溏心的那張 麻煩各位send返不同版本給我!!!

完結活動後我們19人(su人啦!4草人啦!gill啦!ruby堆啦!重有gur仔同何耀能)
到了green box 唱k,雖然酒飲唔成 但總算過左開心難忘的1晚

好卦住大家啊~ 唔知幾時大家先可以再聚舊啦!!!!"


放相時間 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