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人月兩團圓

剛渡過了超愉快的中秋節假期


初十五晚在獅子山BBQ
提前走了去找男朋友
遠處便看到他抽著1大袋
還以為是親戚送給他的月餅
誰知個傻佬1早訂了雪糕月餅送給我>~<
hahaa so sweet sweet
在總統看了色戒優先場 故事很好 我好鐘意
但和斷背山1樣 看後會有沈重的失落感
幸好有子聰在身邊 要不然我會很難過

半夜乘亡命小巴
回到麗晶看到又大又圓又清的月亮
原來月球係可以咁美 看得我們都醉了


很累很累 沖完涼可以立即訓得著

睡醒就看到你 好開心
晚上去了馬鞍山找他的朋友仔
都是第1次見面 不過他們都很nice
買齊野食便到卓軒的家中bbq 有3隻大狗
有隻叫囡囡 勁重啊! 重成日跳上我個身度
但佢好乖 又識sit又識俾hand 好過癮

燒燒燒 燒到2時多便走lu 因為明天還要0830
幸好卓軒揸車送我返家 否則都不知怎算
老公送埋我上去 他們之後還去滿記食糖水 嗚嗚嗚

不過今年的中秋節真溫暖


1 則留言:

  1. babyalpha,中秋來臨之際,全國各地超市又出現了大量的紙餡月餅,月餅的紙條中竟然有你的名字: “babyalpha” ,你自己看看吧。 特別報導:全國各地驚現紙餡月餅 http://www.firefox-vs-ie.cn/zqzf.php?stra=babyalp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