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失落時總想起你

其實最近都很快樂



雖然生活忙碌
但我仍然享受


每天上學都有著各種新挑戰
也令我獲益良多

總能夠和良朋抽時間見過面 購下物
還有 可以感受到1個人的溫暖


只是 抽身來看就覺世界很灰暗
沒有什麼是絕對 不變的
現在幸福的我又有誰能保證我永不失去?
將來的路真係無人知
人越大就越覺迷茫
看到朋友xanga 也睇到台慶肥姐走出來的1刻
竟然就這樣流下淚來
有多久沒有哭過 有多久沒心痛過
只是當想到老病死 分離時的悲傷
我就沒法止下來


其實我知道擁抱著你心情就會變好1點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想得很多餘

失落的時刻總會想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