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稻香邊爐

很高興
今堂AA上的是visual arts
第1次以塑膠彩作顏料 頗易控制
作品主題是
不知怎的 1聽到手就起了

大家看得出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嗎?

放學後去排group performance 即是drama
我的角色是男主角的女朋友
算是後半段的中心人物 幸好對白不多
不過女朋友性格很柔軟 像我咩? 但他們說我像會"嗲"人
看來我要用對子聰的語氣上場 哈哈哈
排戲後回家梳洗便替小朋友補習去
小朋支真不聽話 現在的細路都好難教

下課後致電老公 原來他已在旺角等我喇
穿了lace up roots的我也不敢行斜路 結果乘小巴轉地鐵
會合老公後便逛了1會兒 謝謝你的讚美 永遠是最動聽的
陪子聰買了彩虹樂團的dvd
之後到稻香打邊邊 等了半小時終於入座  
2人點了8碟+西瓜汁兩渣
結果肚皮超滿足地離開

多謝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