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beautymaker分享 小更新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beautymak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今次訂購的是:


1."終極黑圈剋星組優惠套裝"
內含【亮眸膏+眼部蜜粉+眼部遮瑕膏(自然)】連1支速搶炫藍眼線筆

2.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詳盡介紹

[1]

左 [光勻亮眸膏] 單價:NT320

官網說明:
●用  途:眼妝打底,修飾黑眼圈,改善黯沉。

●使用方法:用手指沾取,輕輕點並推勻於眼皮上方。
      

●使用步驟:1>上完底妝後,使用亮眸膏於眼窩處打底。
      2>接著再畫上眼影就可以了。

右 [眼部遮瑕膏(自然)】*相機色差 實物是膚色的* 單價:NT300

官網說明:
●用  途:美化眼周並遮瑕。

●使用方法:1> 沿著眼凹處骨頭上方輕輕點,像擦眼霜一樣按壓,再往上下暈染開來。
      2> 如果黑眼圈較深,可以暈染後輕輕於眼凹處再按壓上一層,以達到
         更完美的遮瑕。





[上] 亮眸保濕眼部蜜粉 單價:NT330

官網說明:
●用  途:
打亮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完妝後,輕輕掃於眼部下緣。

●使用步驟:1> 於日常保養後,用輕透光淨白隔離乳做好防護基礎。
      2> 將眼部遮瑕膏塗抹於黑眼圈處。
      3> 用指腹將眼部遮瑕膏推勻即可。
      4> 於底妝後,用蜜粉或蜜粉餅定妝即可。

[下] 時尚晶彩眼線筆 單價:NT280

官網說明:
●使用方法:1>於睫毛根部描繪,可疊於眼線上方或是單獨描繪出彩色眼線。

●使用步驟:1>上完眼妝後,使用晶彩眼線筆在睫毛根部或是眼際處畫上眼線。
      2>若想要加強眼線寬度,可重複描繪2~3次。




[2]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TW380

官網說明:
●用途:
修飾臉型。






●使用方法:用刷具沾取咖啡色修飾臉型、牛奶色打亮T字及眼睛下方。


使用感受與心得

相信有看<女人我最大>的sis一定對beautymaker不陌生
因為beautymaker的創辦人正是常在<女>露面的kevin老師
所以kevin之美妝書隨送的也是beautymarker底妝品

當初購買產品的原因全是看了payeasy介紹
資料詳細, 更有kevin的短片教學
怪不得也深受台灣水水歡迎啦!

雖然官網說光勻亮眸膏可以修飾黑眼圈
但我覺得把奶白色的塗在眼圈上就變得灰灰不好看
我只把它打亮上眼皮 效果很好呢!
眼皮頓時變得亮亮 眼影也變得持久多了!
可是要留意之後加的眼影粉末會被"貼實"
所以用眼影霜當eye base反而更好

而眼部遮瑕膏(自然色)則與我之前用的bb concealer真大分別
因前者質感水潤、透薄自然, 而後者則厚質感、分量要小心控制
可是前者的遮瑕和持久度都不及後者啦
我想顏色是其一原因!
因為它比起我bb concealer [color:sand] 明顯深很多
早知我就買白晢色啦>"<
而質感是其二原因吧!
太水潤和透薄最終就是會快甩,
我用bb完妝10小時遮瑕度也尚在
可是beautymarker的已經甩哂咁滯lu

所以現在我都是以bb的corrector>beautymarker的concealer
一來bb的corrector已能修飾我近6成的眼圈
二來先塗質感厚後塗較輕身的,連帶後者的存在會也會增強

而亮眸保濕眼部蜜粉, 我個人就不太喜歡啦
雖然它的粉很細滑 又是純白無閃粉
可是當眼部蜜粉還是近膚色的會較好
而且這個用起上來仍然會感到有少許卡粉
而能輕輕一掃定妝, 不過我又看不出有/沒用的分別
反正我用maybelline的2way輕壓就可以了

時尚晶彩眼線筆刖是閃亮藍色,
這支眼線筆的質地很軟易畫 輕輕一畫已經十分顯色了!
不過藍色的百搭度不夠,如連啡色就好了

最後我超愛+超滿意的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最滿意的BEAUTYMAKER產品!!
雖然它是抄benefit的設計, 可是效果真的很優
我用vivi瘦小臉法來打光/陰影, 面就立即瘦1號啦!!!

而且它沒有閃粉 打光/陰時份外自然 效果也持久
值得購買啊!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代購台灣payesy的products
貨品連代購費、郵資加起來$379
而且貨品3天內就送到我手上啦!! 速度很優

雖然我6月尾會過一過台灣(just1 day),
其實可以不用急住訂beautymaker的野
但就是因為這set遮瑕優惠套裝優惠期有限(現在已做完啦!!)
如原價購買就須TW1230+TW380=TW1610
所以計起來就算要代購也比原價便宜!

那個代購買家是在拍網找回來,
雖然回覆速度快, 可是他是個極大台灣主義者
之前看不明白他的中文, 還不停說自己寫的就是正統
還拉扯到香港和中國的中文如果秦始皇 楊貴妃 康熙皇帝復活就看不明白
所以對他也沒甚好感啦 下次找台灣代購都要再考慮清楚

特別一提beautymaker的包裝還滿細心
全部都包上紙通紙慎防運送時會破壞


可是也有點小失望喇 !!
除了眼部遮瑕膏和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其他都不算那麼好用或實用
之前還一看payeasy就著哂迷 可見網上購物的威力........

今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啦
如你們有推薦的beautymaker產品
請告訴我!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beautymak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