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雜事乙則

前幾天工作得好唔開心, 原因和同事有關
詳細都不說了, 幸好當時能與hubby傾訴
否則實撐不住  淚就快落下......
現在都沒事了 也不得不承認情緒化的個性

iPhone行貨出了
雖然我識人可以以公司價購入,
可是月費和機價加起來1點也不便宜
雖然機身真是很美很美, 但我還是捨不得呢!

與hubby、他媽媽晚飯
感覺自然多了, 即意味著我有點怕hubby的father吧 ☻

是不是看sex and the city多,
這幾天我不斷反思與hubby的感情
有好多情景浮現在腦海
soul mate 大慨就是你吧

報紙上有關隱形眼鏡的報導
看後實在有點驚 雖然我只會帶普通的透明鏡片
但其實我對清潔鏡片實在好求其!
好多時都係浸下就算 (⇔寫出來也覺慚愧!)
但原來蛋白質的積聚會影響角膜的健康
所以決定由今日起要養成每晚"卒"con的習慣
我不想眼角膜受損 更不想變盲

最近發覺來我blog的人數有↑
其實很高興的, 畢竟我也想與你們分享自己的點滴
不過我也知除了我hubby和良朋外,
有很多sis也只會集中看美妝的部份
不過縱使如此, 我也不會將此blog當作美妝Blog
因為這個blog見證著我的成長和人生
而我的人生也不只有美妝一部份嘛
所以還是keep going
想分享就分享 不受subject限制
也希望大家看後能多多留言!!
畢竟越多人看就令我越有動力寫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