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8號風的節目

昨天意外地得到1日假 可是我並沒有加以利用
反而是整天都在hea  >~~~~<" (放暑期嘛!)
唯一有做過的就是處理好電腦台上的雜物
我最喜歡整齊的房間 就連櫃桶內的東西都要排列有序
每次看到就想笑囉!

而昨晚亦有特別節目 ⇒和我的SU良朋 garnett & chung補慶生日
因為主人家說要儲錢關係 都很低調地搞
就只有♣dinner♣和♧birthday cake♧而已

♣dinner♣的地方在blue angle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光顧啦!
只因態度差&食物質素每下愈況

而♧birthday cake♧則是美心的藍莓cheese cake
並不是講笑 雖然蛋糕好細個又有8人分
但那舊cheese cake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大的cheese cake
因為我一向對cheese cake 都沒有好感
總覺得好"溜"又硬身 

吃完♧birthday cake♧大家都在聊天
可是今晚的話題令我感到好沈悶
我也不知為何會出現這種想法
大抵是大家的圈子不同而他們忙的又不是我感興趣的
然而我的興趣也不在於美妝,購物,陪hubby啊!
可是我對搞OC/做組爸組媽 真是零趣味

回家後梳洗完就和hubby聊電話
也把心中的想法告訴他
然後hubby就變得正經地向我說教
每次都被他一語道破 〔♥老公♥好厲害 ^~~~^"〕
聊完電話就可以安心睡去囉

1 則留言:

  1. 我買左MAYBELLINE BASE
    我買左保濕呀,原來你係ZERO PORE
    咁我買唔買返ZERO PORE好呢
    [版主回覆08/08/2008 01:13:00]我諗住冬天先買保濕 ZERO PORE有控油同防曬勁d 岩夏天 你試下保濕先~ 可能你用保濕都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