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嘟嘟周記

很久沒說過生活點滴喇
我的良朋都說一入我blog就見我寫美妝 叫佢地點睇
haha 只怪他們是男生或是不化妝保養的絕種女生(嵐嵐,你知我在對號入座嗎?!)

說回生活, 也沒入麼特別的
已經適應上學的生活啦! 某些堂還是很開心呢!
正在學習PHOTOSHOP 真是一樣很奇的軟件 像FLASH一樣好玩!
在報了10月尾的ITELS... 要快點熟習模式 我唔想大啦啦白花$1500唷!!
報名的姐姐問我是否在港大讀書? 我真想默認就算

也接了新補習(現在TOTAL3份!) 但地點不算近啦!!!
行上去也要25分鐘 不過家長滿NICE!!!!!

和HUBBY啊。。。。話說前幾天我們拗交..
那刻真的很氣!!!! 是氣到想說BYEBYE的程度
但我最後還是沈著氣 再被HUBBY TUM回
不要問我為什麼嬲, 因為說出來也笑死你
總之就是嬲囉!! 不過依家又無事啦! YEAH

今日上堂時HUBBY打來要我錫錫
竟被同學仔聽到!!!!! 好瘀啊我

HUBBY你要對我好D先得架!!
我對你咁好 個個都可以做証架 >>暗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