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夏日美白 。 (三) 暴曬下的精華之選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therm-white-dtox/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最近有讀者跟我一樣~ 變成「醉後」迷嗎?!

Photobucket


其實我甚少追看劇集,看 醉後決定愛上你 完全因為有楊丞琳而已~ 怎料睇睇下覺得張孝全很可愛啊!!! 雖然算不上典型俊男,但宋杰修性格非常討好,尤其佢對住林曉如 ( 楊丞琳飾 ) 婆媽長氣的表現,我想大部份女生也好接受喔!!

Photobucket


楊丞琳更不用說啦! (^V^) 由 4 IN LOVE 時期已經好喜歡她,明明像出道好多年~ 現在也不過27歲,重已經成為台灣視后!! 好厲害呢!

Photobucket


找她來代言 BIOTHERM 就更適合不過,因為她皮膚真的很棒!! 除有有幾次看她上鏡時雙眼有點浮腫外,就沒有其他問題啦~ 白滑又沒有毛孔,感覺還好水潤! 那是因為用了 BIOTHERM SKINCARE 關係嗎?! (^__^)

Photobucket


上回(按此)比較過兩大美白精華,結果由 BIOTHERM WHITE D-TOX 勝出! 回想起在收到B牌公關邀請時,還心想應該是C家較好用吧.... 不過既然B公關不介意我們講出產品優劣,我也不客氣認真比較~ 想不到B家真的略勝一籌!! 果然很有信心啊!


Photobucket


上回介紹過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 WHITE D-TOX [ TRANSLU‧CELL ] Neo-Whitening Serum (HK$500 / 30ml) 產品資料,今篇就不重覆啦! (^^) 著眼放在試用三星期後的美白成果吧~


Photobucket


我也說過啦~ 上星期在烈日下郊遊大半天,手腳都曬黑好多!! 但是奇怪啊~ 面部都沒有特別唔同.... 用平時的粉底色號也不覺異樣啦,可見臉孔應該沒有黑到吧。




其實那天郊遊我只用到 SPF 25 PA ++ ,且全日沒補塗過防曬,所以這次不曬黑應該應歸功於 BIOTHERM 美白精華吧~ (^O^) 可恨是美白完又被陽光弄返舊貌.. 看來要再繼續努力美白啦!!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therm-white-dtox/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