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大忙人護手法 ♥ 愛用 Hand cream + BANDI Hand Mask [DIY手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ndi-hand-mask/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有人說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除臉部外,最易暴露於人前就是那雙手啦。

Photobucket


保養雙手成為每天要做的事。我懶,這幾年才開始習慣塗 HANDCREAM,不知是否年紀大骨膠原減少,總覺得雙手比起以前容易乾燥,像洗手後總覺得手指邊皮乾巴巴,好不舒服的!

Photobucket


在家中我愛用水療品牌 COMFORT ZONE ,滋潤得黎又易吸收,那陣氣味好舒服。

Photobucket


辦公室長開冷氣,濕度較低,我就偏愛使用 CUREL MOISTURE HAND CREAM (HK$80/55G),它屬是滋潤那種,所以每次分量少到像一粒黃豆般就已經足夠。

Photobucket


CUREL 那枝快用光了,下一枝將會是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是我上司韓國旅行送給我們女生的手信呢! (^O^) 原以為韓國手霜應該氣味超香濃吧?! 沒想到氣味清淡,而且質地呈GEL狀,抹開後變WATER DROP,滋得來又清爽,旅行手信時不妨考慮下喔!



Photobucket


而這盒呢~ 則是BANDI HAND MASK 啦! 話說我對韓國護膚牌子不太熟悉,自上次出席卓悅 BLOGGER EVENT >>按這裡<<,才發現她們引入多個韓國品牌,好多都沒有聽過呢~ 其中一個便是 BANDI ,由前韓國女子組合SUGER成員朴秀珍擔任代言人。


(photo source from here)

BANDI 是韓國著名的美甲品牌,最出名的產品當然是指甲油啦! (又說廢話嘛?!....@_@) 因為做緊GEL甲關係,甲油還沒有機會試,這盒HAND MASK就非常適合我啦! :)


Photobucket


其實除手蠟後,我沒有做過任何的手膜... 一直以為敷 HANDMASK 好麻煩,沒想到如此方便!


Photobucket


看樣子跟手套無異啦! 說到底,就是一雙滋潤的膠手套, (>U<)要去敷啦~~ :)


Photobucket


中間有封口,確保所有護手精華都緊緊密封呢!


Photobucket



手膜有兩層,外層是膠質,防些精華滲出手膜外;內層軟棉棉,精華都滲入那海棉層。

Photobucket


因為有外層保護,敷著HAND MASK亦能夠正常活動啦! 像我愛邊敷邊打BLOG、傾電話,HAHA 分身不瑕喔!

Photobucket


敷20分鐘過後,雙手會變得好軟好潤呢!! 而且沒想到,手膜會解決煩惱我多年的倒刺問題,我夏天都會出倒刺啦 (>O<) 大概是HAND MASK為手指邊緣補充水份,就沒再出現嚕!

教個DIY手膜方法,只要用多餘的面膜精華塗在手裡,再用膠手套套著20分鐘,同樣能補濕雙手啊! (*v*) 過後塗回適量 HAND CREAM 滋潤鎖水,效果就再好呢!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ndi-hand-mask/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