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能夠睡美容覺的秘訣~(*v*)~ T.H.E COSMETICS Bungalow No9 家居香薰 ♥ 令人舒服放鬆:)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he-cosmetics-bungalow/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COOL~~ 已經很久沒試過連續數天趕在11時睡交! 印象中就連小學都未試過 (我返下午校的^O^) 一向習慣晚睡的我~ 平日沒凌晨1,2點都不會攤在床上~ 這究竟是什麼原因令我這幾天改善睡眠質素,到翌日上班能夠精神奕奕?????

Photobucket


想了一會兒~~ 除了近幾天才插好的 Bungalow No9 香薰 ,實在沒有其他原因令我如此好眠吧? 我是個奇怪人,很喜歡香薰按摩油或含香薰成份的護膚品,但卻從不敢購買家用香薰產品,怕長期使用會不會對空氣、健康有壞影響?!

Photobucket


從BLOG友 敗金族的介紹,讓我認識到位置奧海城3期的 T.H.E. Cosmetics,它家售買的護膚品、香薰多是天然有機,細問之下~ 店主開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天然有機的產品比較環保,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對小朋友也比較好啦! 很有良心的

Photobucket


ALQVIMIA, EMINENCE, Intelligent Nutrients (IN) 是店內主力的品牌~

Photobucket


即使對香薰不熟悉的我,亦會聽過 ALQVIMIA 這個貴婦香薰品牌啊!! 尤其瘦身按摩油! (*O*)

Photobucket


另外店內亦有 Archipelago 香薰,主要賣家居香薰及香薰蠟燭。

Photobucket


而我收到的 Bungalow No9.香薰禮品包,都是跟 Archipelago 同廠,同樣 MADE IN USA ,而它都用天然的香薰油,以大豆做主要成份,既然主要成份吃得落肚,點在家居當然沒問題啦! :)


Photobucket


先介紹這兩小枝 FRUIT BODY LOTION (HK$440/450ml),分別是西柚及石榴,氣味好FRESH ,而且好快吸收,抹開不會殘留一層膠膜。不過未知是否小枝裝,我覺得泵口比較難泵,我想家庭裝就比較好啦~(@o@) 這個拿去旅行就方便!

Photobucket


這個 DIFFUSER (HK$390)是我大力推介!!!! 我的是 ORCHID & PIKAKI,一開蓋就FEEL到蘭花味陣清香啦!! 索起來超級舒服,令人好RELAX! 這就是令我近數天甜睡原因,吃多少中藥、按摩也不夠插一晚香薰見效呢!

Photobucket


用法好簡單,扭開瓶蓋換上木蓋,插上香薰竹便成了~ (^O^) 聽店主聽先弄濕香薰竹的一端,會揮發得比較好。




Photobucket


我只放在房間裡,所以插四枝竹都夠了! (浴室2-3枝、廳就6-7枝吧~ 以面積而定喔!) 像我這樣大約可使用約8至10個月,算上來也很划算。


Photobucket


至於香薰蠟燭 (HK$200),這個氣味是 Vetiver & Grapefruit 。


Photobucket


嘻~ 原來打算昨夜點來試試,不過 HUBBY 抱怨我這幾晚沒跟他談太久電話,,,,XDD 實在太好睡!! (*O*) 所以決定明天帶給他試試啦~ 懶有情調的! (>v<))



Photobucket




而她們也正在做PROMOTION啦~ (^O^)至到9月前,購買Bungalow No9 系列獲9折及Archipelago 獲85折,我個人真的超推介DIFFUSER,蘭花味令人很舒服啦!!! 現在想想都好想立即回家睡交了! :)


T.H.E. Cosmetics
地址:奧海城三期 UG38
電郵:the.cosmeticshk@gmail.com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the-cosmetics-bungalow/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