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賽馬會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X 周國賢 Music Show 報名額外送你4張啤酒劵! ♥ (已截)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fashion-styles-the-valle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好榮幸又收到香港賽馬會的邀請,參與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 Happy Wednesday  活動,由上星期開始,他們會一連三個星期 (16/11、23/11、30/11) 在跑馬地馬場舉行,主要是聽歌、看fashion show、飲啤酒、 喝特色美食等等~ 是個非常有趣的活動喔!而我在上星期三已經率先跟好友參與過~ 玩得很開心呢! 跟上次一樣,在我BLOG裡登記會有額外的禮物(留意文末),有時間就約朋友仔一齊去玩下喇!



Photobucket

第一次到跑馬地馬場看賽事,也許有很多啤酒(!!)、音樂、時裝的晚間活動,感覺跟上次在沙田馬場感覺很不一樣!


Photobucket

四處都是外國人,而且他們當是出席PARTY,男的多穿SUIT,女也打扮得很講究。


Photobucket

原來那幾天設有「最佳時裝型人獎」,勝出者可獲得當日feature品牌HK$2000禮券,因為那天穿得太HEA~ 我也不敢獻醜參加,就留待這個星期吧!:)


Photobucket

BLOG友YAUTAU 是其中一個勝出者,她的帽子很好看~~ (>3<) !!



Photobucket

當天feature的品牌有fingercroxx,少不免有fashion show 。


Photobucket


wa~~ 很多啤酒攤位,看著賽馬喝啤酒,心情應該會high點喇。



Photobucket

看大家手裡拿著一杯杯,不知道的話還以為去了啤酒節,我也應節喝了。。。儘管是星期3也要輕鬆一下,Happy Wednesday !!! 不過我一飲酒就會全身發紅,(@__@) 其他相片超樣衰,只有這張較正常。XD



Photobucket


不用擔心空肚喝酒,供應食物種類多,有小食、粉麵,出乎意料好味,特別推介大大隻火雞腿!價錢很划算,數十元有交易兼食到飽。



Photobucket


有沒有試過在賽事之間觀看music show?! 這次有機會啦!剛過去的星期三請來農夫,人太多我沒走過去,但今個星期三我要擔定凳仔,因為。。。有周國賢啊!!!!!!



Photobucket

最後~ 大家也想跟我一起去看周國賢嗎?^^  又或者是看賽馬、飲啤酒、感受下馬場氣氛、識朋友仔也好,在我 BLOG 報名每人就獲得4張啤酒劵,其他入場人士是需要自費架,一張可換一杯啤酒,四杯就是上圖一jar ,嘻~ 應該夠飲吧?!

Photobucket
(手上啤酒劵是過去星期三的!)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仔可以約埋朋友仔一齊玩樂飲啤酒,參與方法好簡單:

以*私人留言* 報名(每人最多預留4個位置),並提供出席者的姓名及手提電話,我會將有關個人資料send俾PR,稍後會以SMS短訊大家。有50個名額,先到先得,最後登記日期為今晚 21/11 23:59,把握時間啦!


*入場費每人HK$10
*只准18歲或以上人士報名
*歡迎男女出席
*出席者可於當天活動時間憑SMS入場&換領啤酒劵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官方網站)
日期: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至十時
地點:跑馬地馬場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fashion-styles-the-valle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