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維持皮膚好狀態: 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我發現處於經期的時候特別HEA,竟然可以全素顏帶眼鏡上班。。。想起開初工作時天天化妝戴大眼仔,現在竟然如此不顧外表~ 把同事全都騙了!XDDD


Photobucket

要全素顏出門,皮膚差一點也敵不過心理關口,TOUCHWOOD 最近下巴痘粒被控制,除了皮膚乾一點,也算是OK,而我最近轉用了以下護膚品,未知關不關事?!


Photobucket

首先早上我必用 VICHY 肌源再生 10 號精華 (HK$395/30ml),當中含有由醫學研發的 Rhamnose 成份,它可是VICHY皮膚科醫生花了近10年研究出來的成果,已證實可以修補受損的纖維母細胞及增加膠原蛋白,對抗皺紋、眼紋非常有效,眼臉可用!雖然人家常說25歲後皮膚會變差,但我發覺未到25,已經察覺膠原慢慢流失啦~ 所以anti-aging 產品是任何年紀都適合啦。


Photobucket

發覺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滴管精華,大概是被醫乎品學陶薰,滴管裝感覺總會pro一點,而 VINCY 更有按扭,代替抽氣動作,使用上全無挑剔。


Photobucket

呈透明液狀、有香味、質地易吸收。因成份不含 PARABEN 防腐劑,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不過記要開封後6個月內要用完。:) 我用了超過3星期,其實臉部細紋我本來就不明顯,但有兩處我覺得是蠻有改善,分別是虎紋及頸紋,有變得不明顯,我會特別在這兩處加強按摩,加快效果。






Photobucket

另外,晚上我會配合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Mid Night Recovery,專針對夜晚修護,抓緊午夜12時至凌晨四時的修復黃金時間,聽起來有點像某知名品牌,不過 Kiehl's 價格親民多了,每樣三百多元已有交易。


Photobucket

首先是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HK$320 / 15ml) ,其中含金雀花可以促進血液微循環,可以一夜間減退眼部問題~ 說是一個晚上當然很誇張,但KEEP住每晚使用,退浮腫放果真的不錯。


Photobucket



很喜歡它不含防腐劑、香料、礦物油,用在脆弱的眼部肌膚特別適合。



Photobucket

再配合PR送贈的香蕪眼膜,

Photobucket

早上放進雪櫃,夜晚睡前敷20分鐘,氣味好令人RELAX 、 幫助入睡。其實還可以熱敷,不過我家中沒有微波爐就只作冰冷之用。




Photobucket






PR告訴我想加強眼霜效果,晚上就要配合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HK$395/30ml),每晚只需兩滴就可以充足皮膚的養分~


Photobucket


質地呈油性,當初有點擔心會否太油潤生粒粒,但是它的植物油、精油配方很溫和,唔會起暗粒。因為油狀很易推,我會一次落兩、三滴,輕按面頰、額頭,有時太懶連面霜步驟都SKIP去,皮膚第二天會變得很光澤。



Photobucket

以往在經期前,我很大機會在下巴出粒粒,但這次就算經期來了,皮膚狀況也可以維持,我想以上產品,唔多唔少總有幫助,而且它們價位不算高,也可以給大家購新護膚品時有個參考吧~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