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Curel 花王 ♥ 敏感皮膚穩定劑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lo-off-set/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對我來說,沒有比皮膚穩定更開心~~ (>.<) 天生敏感肌、下巴易長痘、底層又嚴重缺水的我,每次用新 products 都要格外留神。雖說 bloggers有免費試用已經好so,但遇著不熟悉的品牌還是不敢接啊!這次收到 Curel 送來的產品,完全無擔心過! 因為 Curel 這品牌,已是到忘了多少次自費入手的地步啦!! :)



Photobucket

Curel 的產品針對乾燥性敏感肌,成份弱酸性、無香料、色素、酒精,更使用防敏感 Ceramide 功能成分,有助皮膚改善及預防敏感。然而敏感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會因食物而致敏,但在香港嘛~ 大部份人是因為乾燥缺水才變成敏感的啦~ 像我就是最佳例子,每次天氣轉變補濕功夫略為做得不足,皮膚便容易泛紅,嚴重者更會脫皮,所以幾時都話~ 補水是女生每天都要做的護膚步驟!!




Photobucket

補水之前,必須選擇合適的潔臉產品,像 Curel Foaming Wash 豐盈泡沫潔面乳 (HK$120/110ml),



Photobucket

它是少數我用後不會覺得乾而又乾淨的潔臉泡泡啦! 看~~ 泡泡多細緻!! (^O^) 每次隔著泡泡按臉也覺得很舒服啊!





Photobucket

之後用 Curél  Moisture Lotion II 深層保濕化妝水 (HK$160/150ml),Curel 共有3種TONER,這支二號質地比較RICH,合秋冬使用。



Photobucket

雖然用過9成Curel 產品,但這支 Curél  Moisture Eye Zone Essence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HK$220/20g) 倒是第一次試用,算是比較新加入的成員。我喜歡眼精華的質地透薄,很易被吸收,之後再塗眼霜,有感眼紋都沒那麼明顯。



Photobucket

暫時在香港都未見 Curél  有眼霜出售,記得上年參與 Curél  workshop 時,品牌說過她們的面霜能夠塗在眼周位,我自己懶的時間也會這樣做,沒任何敏感情況,而且也好補濕,不過若要解決其他眼部問題,還是用眼霜比較好。(*v*) 不過她們的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40g) 絕不能看少啊!! 我也自費購買過好幾樽~~




curel

這罐也被我用掉一半,秋冬早晚使用,大約個半至兩個月便KO一罐啦! 喜歡它可以滲透至角質層,每次塗完都像回復彈性呢! 



Photobucket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25 PA++  (HK$180/30ml) 更不好說啦,介紹到有點口臭 XDDD。這是我近年KEEP住使用的防曬品,基本上除戶外活動,每天都會用它,甚至當成 MAKE UP BASE ,不會泛白又有防UV,而且真正防水防曬,實在找不到半點停用的理由!!




Photobucket


每次用完 Curél 產品都會自覺肌膚穩定,說變得完美無瑕是騙你啦,但起碼不再泛紅、痘痘不爆發、又會充滿彈性,絕對稱得上是我「敏感皮膚穩定劑」喔!! 加上價格親民,敏感肌的你又豈能不試呢! ^^ 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